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4月27日讯 有人做了这样一则接头采访,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大多数人开始还是说爱情,然而,当这个面包价值千万,形色匆匆的被采访者,基本都诚实的说出了面包,比如,价值千万的房子。

  当被问及,如果时光倒回到五年前,你最想干什么?在杭奋斗青年无奈又心酸的心声基本一致:买房!

640.webp (32).jpg

  (活动现场路人采访视频画面)

  当杭州向着世界名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不断靠拢时,随之而来是“高不可攀”的房价,很多人吐槽,杭州工资增长速度永远赶不上杭州房价增长速度和人民币贬值速度。

  4月15日,复地·壹中心杭州“吐槽大荟”上,以性感瑜伽教练coco、非著名资深rapper何雨轩、金融理财师陈微、SOHO摄影师周哈哈为代表的四位吐槽嘉宾,说出了很多在杭奋斗青年的心声。

640.webp (33).jpg

  (活动现场图)

  不论自主创业,还是租房者,大部分的工资都造福了房东,而面对高企的房价,不断升级的限购政策,摇号买房的门槛限制,一次性付清的购房要求,一时间让很多人“望楼兴叹”。

  当下年轻人在杭州如何活的更精致,这是业内共同关注的话题。杭州资深媒体人李坤军、杭州资深地产广告人车灵江、复地集团杭州公司营销负责人杨雪奇,与吐槽嘉宾共同探讨,高房价下,如何扎根杭州。

640.webp (34).jpg

  (活动现场图)

  探讨过程中,复地·壹中心祭出了核心产品武邻SOHO+,据悉,项目二期是以更好的产品——“双层精端领域”,致敬对杭州心有念想的人。

  近武林中心,武邻SOHO前景超期待

  武邻SOHO作为复地·壹中心25万方都会枢纽综合体上盖物业,一期自推出后便受到追捧,去年年底更是以8亿的不俗业绩实现清盘。

  入手武邻SOHO的业主,短短一年光景,已然尝到了超越期待的惊喜。

  目前,复地·壹中心周边地价已奔4万+,今年1月12日,庆隆单元宅地拍出40536元/㎡的楼面价,这块宅地距离壹中心仅3公里。

  不仅是壹中心所在的板块,放眼全杭城,四五万的房价已司空见惯,主城区早已难觅三万以下房源,未来市场对于在杭州打拼的年轻人更难以企及,更何况是近武林中心的产品。

  武邻SOHO+近距离武林中心,扼守莫干山路、学院北路两大动脉,附近有地铁2、5、10号线,出行十分便利。

  作为市中心的顶级SOHO,当然也少不了生活配套的加持。距离项目约500米是运河亚运公园,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附近商业综合体环伺,有大悦城、城西银泰、万达等商圈。

  更为难得的是,武邻SOHO +酒店式公寓甄选服务于上海世博会的高地物业,为业主提供租赁咨询、资产管理、预约出租代驾等精英定制级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复地·壹中心楼下即约3万方活力广场,今年即将开业,可以想象下班后在楼下吃一顿饭,饭后在公园散步,到大商场购物,一切既成的时尚都会生活在这里都可以有。

  武邻归来,“买房”在杭州成为“可能”

  这样的都会生活,并不是不可企及的。

  此前,杭州限购、限价,大部分楼盘都要靠拼全款才能买到,购房者焦急;近期,杭州开始实行摇号,面对可能一个楼盘有高出数倍的人摇号,购房者更焦虑了。

  但是,作为不限购不限贷、不摇号、不全款的SOHO产品,复地·壹中心是以开放的姿态向购房者敞开的。

  如果说杭州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武邻SOHO +其实是实现杭州梦的最佳捷径。

  目前, 60方微loft和110方平层产品正在热销中,据悉,在售的8、9、10层楼去化已超过7成。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售楼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