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晚,“杭州第二摇”融创金成·未来海在紫金港国际饭店紫金厅正式开盘。本次开盘共推出88套建筑面积约139㎡的精装大四房,共计约300人到场,并在1小时内完美告捷,其中,成功认购的88组家庭中包含34组无房家庭。作为余杭区首个摇号楼盘,融创金成·未来海再一次以高人气证明了城西红盘的号召力。

image002.jpg

开盘活动现场

  昨天开盘的楼栋为未来海溪汀6、7号楼,位于组团的最东面,两栋楼的景观资源都很丰富,向内坐享园林,向外更可俯瞰双河汇流的景色,约3600亩和睦湿地也举目可见,静谧的生态环境营造优渥的宜居条件。主力户型除了建筑面积约139㎡的精装四房两卫之外,还首次推出了7号楼独有的139㎡精装三房两卫户型,大面宽、高得房率,室内精装更是处处彰显匠心精神:符合人体工学的阳台扶手,贴心的入户智能感应灯,以及大户型专属的地暖系统……随处可见融创的人本关怀。

image004.jpg

未来海·溪汀效果图

  未来海是融创礼献未来科技城的首个精装住区,凝聚了融创高端住宅的开发实力,因而即便是进入一个全新的板块,融创的作品也能自带“融创号召力”,未来海首开至今几乎逢开必火,因此也成了2017年杭州市区住宅单盘销售套数的十强,如今成为杭州第二个摇号楼盘,可以说,未来海的超高人气正是它稀缺价值的最佳证明!

image006.jpg

开盘活动现场

  事实上,除了未来海自身的高品质,许多意向客户都对它所处的地段青睐有加。作为未来科技城核心区的红盘,未来海直线距离约1.3公里便是可三线换乘的绿汀路地铁站(在建),而由华润打造的公共中心也将落址于此,今后将被打造成集国际会议中心、体育场、科技馆、艺术馆、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办公、商业等于一体的城西新商圈,而未来海的业主将成为它的优先受益者。不仅如此,纵贯未来科技城的绿汀路也在逐步建设中,它的贯通,将把火车西站、浙一医院余杭分院(在建中)等重量级配套纳入未来海的生活半径。可以预见,未来海的繁华就在眼前。

image008.jpg

未来海·溪汀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据悉,未来海将在5月推出5号楼100余套建筑面积约130-139㎡的精装大四房,均位于湿地首岸,可直面约3600亩和睦湿地,稀缺房源即将发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