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上午8时36分,由滨江和盛元联手打造的湘湖里项目奠基仪式,在拥有八千年底蕴的湘湖畔隆重举行。滨江集团以及盛元房产重要领导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项目正式开工的历史性时刻!

image002.jpg

  国际化湘湖核心,入自然而不远繁华

  “欲将西湖比西子,也将湘湖拟湘灵。”从丝路国际联盟总部落户湘湖金融小镇,到未来智造小镇、湘湖公学等一流配套相继落地,如今的湘湖,已跃升成为杭州展现国际化气质的重要窗口。

image004.jpg

  滨江盛元·湘湖里项目位于萧山城区上湘湖单元,处于风景秀丽的湘湖度假区内,景观资源非常丰富。项目东至规划道路,南至湘溪路,西至东风河沿河绿地,北至规划道路,畅享多维立体化的便捷交通,由此出发可快速抵达全城各个区域,亲自然而不远繁华,引领奢居未来。

image006.jpg

  滨江盛元再度携手,共筑高品质人居佳作 

  今年年初滨江携手盛元以近3万的土拍楼面价41%的自持率,再度刷新湘湖板块地价,使湘湖里项目受到各界的密切关注。滨江&盛元作为地块的开发者,必然拥有十足的信心。

image008.jpg

  滨江集团在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等光环之下,秉承着“创造生活、建筑家”的专业理念,争做行业品牌领跑者。继湘湖壹号之后,它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盛元房产的再度携手,更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打造出领跑杭城的品质佳作。

image010.jpg

  人文与时代完美融合,杭城罕见低密住区 

  滨江盛元·湘湖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涵盖289套中式墅居,在传承湘湖八千年深厚历史人文底蕴的同时,更充分汲取国际化杭州的时代气息,打造全城罕见的低密标杆之作。参鉴江南园林古典风格打造的中式墅居,白墙黛瓦诗意栖居,营造返璞归真之境;约244㎡-380㎡的中式墅居承揽天地,为全家营造舒居生活,层层庭院与露台空间,满足心中院落情结。湘湖里将会为杭城带来全新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image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