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

  2018中骏杭州品牌发布会

  暨柏景湾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业界专家、媒体大亨、各界名流等

  近千人熙熙攘攘共聚一堂

  共同见证了这场不同凡响的盛会

  自此启幕临安惬意湖居生活新篇章

image002.jpg

  座无虚席,共迎时代未来

  晚上7:18,2018中骏杭州品牌发布会暨柏景湾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精心布置的会场早已是座无虚席,伴随着一段让众人热血沸腾的宣传片,这场别具一格的盛宴正式拉开了帷幕。

image004.jpg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中骏杭州公司总经理唐军先生上台致辞,讲述了中骏品牌的发展及布局,31载24城,中国500强;分享了中骏“专注您的感动”的品牌理念,为到场来宾描绘了一幅未来人居生活的精美蓝图。

image006.jpg

  嘉宾大咖,解读临安发展

  在一段魄力十足的舞蹈之后,本次发布会的重磅嘉宾、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全国媒体财经评论员丁建刚老师上台讲解。

image008.jpg

  丁建刚老师详细的解读了临安的发展机遇与蜕变。他指出,随着大走廊战略的发展,临安撤市建区成为必然,而目前临安区重点打造的滨湖新城,则将成为融杭发展的桥头堡。

image010.jpg

  与此同时,临安目前新房稀缺,新项目中骏·柏景湾聚集区位、轨道交通、生态环境等众多优势资源,或许将会给需求客户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

  主创论坛 走进柏景湾

  沂水而居、踏水而来。在一首悠扬的舞曲中,特邀表演嘉宾张金来先生为现场来宾奉献了一出不一样的演出,展示了力量之美。

image012.jpg

  随后主持人邀请了中骏·柏景湾的核心团队五位主创人员上台,从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工程等五个方面,以论坛的形式为大家解读项目。其中,高品质成为诸位核心创作团队提及最多的词语:从细节展现品味,从细节铸就品质住宅。

image014.jpg

  据悉,中骏·柏景湾为中骏打造的景字系产品,主要打造的是绿色系、改善系高品质产品。其中,景观以青山湖为依托,以新亚洲风格为主打,进一步弘扬沂水而居的东方居住文化。

  视觉震撼 高定系列惊艳绽放

  本场发布会将美以各种形式呈现出来。别致精美的来宾签到处,华丽震撼的灯光秀,节目《繁华入境》的D&G高定系列惊艳绽放,给在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image016.jpg

  时代礼赞 盛世湾区

  在匠心打造舒适人居体验上

  中骏倾注心力、从未止步

  中骏·柏景湾现场实景示范区

  也将带着这份执着

  于4月7日正式开放

  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