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终极置业,脑海中浮现的要么是市中心动辄上千万的大平层,要么是荒郊野外的寂静别墅。前者总价太高,后者离城太远。但对于诸多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中产阶级来说,更讲究生活品质、工作便捷与总价承受力之间的平衡。

  作为当代都市华宅的品质图腾,新天地·金色时光以站位武林的卓绝地段、媲美豪宅的7奢品质、十字中轴&地铁枢纽的便捷交通,悦享一城荣耀。而金色时光178方五房大平层,则在金色大境之上用更多空间尺度和更精致化的生活质感,完美演绎了人们入驻武林“终极改善”的梦。

image002.jpg

  NO.1 | 壹

  生活,就是趋着光前行

  城市人总是在索取更多的采光和日照。只要有光,一切就万象森然,运转有序。在新天地·金色时光建面约178方的全明奢阔边套户型,采用五房两厅两卫的设计,会客、休闲、娱乐、用餐和休息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以宽敞灵变的空间致敬境界人生。

image004.jpg

  超大面宽客厅以透明玻璃移门连接宽景阳台,一体化餐客厅面积达到近50方,南北通透尺度卓然。生活区域的两个朝南主次卧,分别连通一个近4米宽的飘窗和一个3米多阔景挑空阳台,飘窗与阳台就像伸向光的触角,让光照伸到房屋的每个角落,将金色时光的点滴镌刻在温暖明亮的回忆中。

image006.jpg

  NO.2 | 贰

  比风景更重要的是,看风景的宽度

  “乳白色的骨瓷镶着金边,午后的伯爵红茶氤氲着佛手柑的香气,轻轻翻动着喜爱的读物,让身体陷在柔软的伊姆斯躺椅上。当暖暖的阳光洒在脸颊,当微风将远处柳枝的清香吹拂到鼻端,那是一种由内而外的舒展惬意......”这样的幸福美好,在金色时光不过是每日寻常。

  为了匹配城市智富阶层的身份标签,新天地·金色时光在重视空间尺度与采光之外,同样强调与自然的和谐共生。金色时光178方户型不仅拥有4米多的阔景大阳台,更有三开间南向而立,中轴美景入室,观园捕光、怡情静心。主卧飘窗、次卧阳台、客厅阳台的宽度均在3到4米,充足的室外沟通空间,打造专属于私人的空中花园。

image008.jpg

  NO.3 | 叁

  优雅从容,放大美好时光

  既具备大的包容,又兼顾入微处的细致,新天地·金色时光在设计上充分利用了178㎡大户型得天独厚的优势,将人性化的设计感蕴藏于各个空间各处细节,致力精研出了样本式宽奢舒适的居住空间,让生活更加优雅与从容。

image010.jpg

  敞亮现代的U型厨房,科学分成烹饪、洗涤、储藏等功能区,同时增加了更多操作与储物空间,洗切煮一气呵成、美味一步即达。独立的窗户保证厨房的采光和通风,餐厨空间相对独立,空间利用率更高。家人相聚桌前一起享用美妙的食物,生活真味尽在齿间。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内嵌的走入式衣帽间集衣柜、小物件收纳功能于一体,最大限度解放生活空间。

image012.jpg

  苏联诗人帕斯捷尔纳克曾说,人只是活那么几个瞬间,在某个韶华的定格里。新天地·金色时光,对幸福的把控刚刚好,让家的意义不在于只是一个落脚容身的居所,而是更匹配的空间需求,更洒脱自如、恬静惬意的生活体验,以大境、从容解锁人们心理舒适度的密码。

image014.jpg

  新天地·金色时光,建面约178㎡中轴宽奢宅邸,举城珍藏中!敬请把握入主武林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