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壹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10日讯 雪后的丰北村,空气像钻石一样冷冽剔透。

  在1月5日规划公示后,它终于可以走到聚光灯下,以“亚运村”之名,接受全杭州、乃至整个国家的热情欢呼。

  尽管传闻已久,但亚运村规划之精采,仍然远超乎人们的意料。

  这片广袤的钱塘江岸之地,不仅意味着65万㎡的运动员居所,或是地铁6号线和X线建设的使命必达,更是一个未来的CAZ(中央活动区)。

从钱塘江上远眺亚运村基地

  沿着T型内河,由西往东,将会有文化中心、博物馆、图书馆、音乐厅、青少年宫。

  整个区域,规划面积389万㎡,已超过广州亚运村(263万㎡)。钱塘江对岸,还有炙手可热的钱江新城2.0要推出……

  有人说,亚运村一官宣,杭州的“新千年中心”又往东移了两公里。

  更多的杭州人,则立刻翻开地图,搜寻距亚运村最近的“上车”机会。毕竟,谁不想复制康庄、泊林春天“草鸡变凤凰”的神话呢?

  亚运村旁,已是高楼林立的钱江世纪城

  最理想的,当然是西面接壤的钱江世纪城和奥体。

  可是,创世纪、天璞和奥邸国际正当红。要么总价上千万,要么“全款托关系”也买不到,刚需基本撩不着。

  亚运村往东6公里多,萧山科技城起点不低,但颇为神秘,开盘目前没有时间表。

  对大家而言,最靠谱的“亚运概念板块”,其实是往南的萧山市北。

  一直以来,市北参照的坐标,不是奥体就是萧山区政府,但它离亚运村也很近。比如即将亮相的滨江·江南名府,直线只有约5公里。

  NO. 2|贰

  如果你正寻找性价比楼盘,千万要盯牢江南名府。

  这个总建筑面积约12万㎡的纯新盘,去年9月由滨江以楼面价18000元/㎡拿下。体量虽只算中等,却有几个很特殊的标签。

  首先,它是市北东单元最靠北的可售新盘,也就是说,离亚运村更近。

  其次,江南名府预计3月,也就是元宵节过完就会首开。

  滨江·江南名府11层洋房建筑效果图

  在信达滨江壹品一期售罄后,目前杭州市场上,“滨江”牌住宅已全面断供,江南名府将是春节之后,第一个你能买到的滨江新盘。

  第三,江南名府是滨江在杭州地价最低的一块储备宅地。

  这意味着,它还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滨江房子。而且,户型主打90㎡和115㎡,并有部分毛坯房源,总价一定会有很多惊喜……

  对不少滨粉来说,这大概也是他们近几年入手滨江,门槛最低的一次机会。

  滨江经典的大花园与户外泳池

  在杭州如今的“残酷房价物语”中,大家上车越来越艰辛。没钱没关系,还想要滨江、绿城,越来越变成了一种奢望。

  像2018绿城主打的凤起潮鸣、沁园和西溪雲庐,几乎就是一个“板块地王”加强连。

  再看看滨江的储备,不是楼面价4万4的“杭州第二地王”——南星59号地块,就是楼面价2万5的城市排屋——御江南,基本都是豪宅坯子。

  只有江南名府,还延续着“神盘”江南之星的亲民路线,高品质,却低总价。

  NO. 3|叁

  整个2017年,江南之星风光无限,一口气卖成全杭州的单盘销冠。

  室内外3泳池、4个大花园,还有突破性的全屋智能化系统。却丰俭由人,有海量90㎡,毛坯精装皆可选。

  从2016年12月,到2017年12月,江南之星一共卖出了2300多套住宅,总销售金额高达70几亿,而近月成交均价却不过超过3万元/㎡。

  距江南之星不远,同样走“亲切路线”的东方名府,300多套住宅也在一个月内清盘。

  总是人头攒动的江南之星售楼处

  直到江南之星和东方名府清盘,许多人才怅然若失。

  是不是从此以后,杭州钱塘江南岸的“宇宙中心”附近,再也找不到300万上下的滨江三房了?当初,怎么就没果断下手呢?

  江南名府的出现,就像一颗突如其来的大剂量后悔药,还戴着亚运村的光环。

  整个江南名府,就像小一号的江南之星,容积率2.5,由6幢27层的高层和3幢11层的洋房组成,部分精装交付,总户数815户。

滨江·江南名府园区俯瞰效果图

  高层+洋房,建筑密度仅13.6%,不仅更通透,还围合出大大小小4个花园。

  其中最大的一个花园,视觉焦点又是滨江标志性的露天大泳池,湛蓝清澈,宛转多姿,周围还会种上旖旎的棕榈科植物。

  建筑依然是简约的新古典主义,基座石材干挂。

  从效果图上看,立面转角还用了弧形阳台栏板,圆润摩登,颇有几分迈阿密式建筑的风情。

  NO. 4|肆

  最大的惊喜,或许来自江南名府的户型。

  作为一个拿地不久的纯新盘,江南名府仍不可思议地打出全“神户型”牌,尤其是主打的高层90㎡和洋房115㎡,更会让“滨粉”心动不已。

  以高层约90㎡为例,户型方正,做到三房两卫,三开间朝南。

  事实上,90㎡三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厨卫全明,三开间朝南,南向阳台与飘窗俱全,是近两年非常风靡的经典户型。

  滨江·江南名府高层约90㎡装修建议示意图

  一般而言,“三开间朝南”的90㎡,面宽都是约10米,最多也就10.1米。

  但江南名府却做到了更极致的10.3米,这样,不仅客厅、主卧尺度更舒适,次卧面宽也至少约3.1米,生活一下“豁然开朗”。

  再看洋房约115㎡,四房两卫,奢华边厅,三卧朝南。

  一体化设计的客餐厅,居然还带一个6.3米长的“超级飘窗”。阳光灿烂的冬日,慵懒地斜靠在这里,和一长溜多肉、咖啡、书籍和猫度过一个下午,简直像来到了杨丽萍的双廊小院。

  滨江·江南名府洋房约115㎡装修建议示意图

  市北东单元,本就与萧山区政府近在咫尺,几百米外,什么配套都有。

  这里到人民广场仅约2.3公里,周边还有建设中的万象汇、G合里,与恒隆广场、加州阳光和旺角天地等共同组成的豪华商圈。

  南面约200米就是幼儿园,约1公里到达银河实验小学,萧山医院也步行可达。

  江南名府往西约1公里多,就是去年3月出让的两块“萧山人参”——3万+的恒大和融信地王,一大波千万豪宅正在路上。

  日渐繁华的萧山市北东单元

  以往市北东的新盘,挨得着的地铁只有2号线。

  但江南名府往亚运村方向又挪了几百米后,你会发现:它到地铁7号线(在建)耕文路站,也仅约900米。

  因为亚运村,一切的坐标似乎都发生了变化。也许,未来的CAZ才是坐标的“原点”。

  据说,“面朝亚运村”的江南名府,这次定价仍然会“参照周边”。具体究竟会如何?说不定,春节一开年,滨江就送给你一个大礼包!

  电话:8221 6677/8213 6677

  地址:萧山区通惠北路与建设二路交汇处(原东方名府售楼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