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大自然是我们生存世界里的主角,苍翠的山、清澈的水、月光、蛙鸣、星空……自然万物与我们稀松平常的和谐共处,天堂杭州也正以天赋异禀的自然之盛而得名。如今,与自然为伍是一件奢侈之事,更何况镶嵌在森林、江岸、湿地之间的自然墅境——融创·微风之城。

  城市越大,原生湿地景观越难遇见

  在时代滚滚向前的巨轮下,杭州城市界面在不断焕然更新,却也加速失去它本来的自然成色。城市格局一步步扩大外延,湿地面积一再为柏油路退让,从百度地图上看杭州,除却勾留人心的西湖,和引人且留下的西溪,以淡绿色块标注的城市湿地已然难以找寻。

  好在,沿着西湖、之江的脉络南移,尚有一片与西湖景区绿色面积相当的城市绿境。那里层峦叠嶂,远山如黛,山是约333公顷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的山,澄澈如镜、倒映苍穹的水,是与浩渺富春江一衣带水的原生湿地之水。此山此水之间,恰是一卷与传世名作《富春山居图》若有时空重合之感的约58万方城市湿地墅区——微风之城。

QQ图片20171116144024.png

黄公望实景图

  土地越少,留给低密墅区的机会越是珍贵

  有人说,穷极一生,我们都在寻找与家人、与自己自在共处的最好方式。低密墅区似乎就是为此而存在的生活之域,但要是不能恣意生长在自然中,那也算不得真正的低密墅区。众所周知,城市里的土地越来越少,土地成本越来越高,宅地面积被切割得越来越碎小,相应的,容积率、建筑高度也日渐攀高。即便小区以高低配的组合,腾出土地给低密的建筑,豪掷千万购入一套这样的墅居,所获的头顶数寸天,脚踏一草皮,也与心中所向的有天有地的生活也是相去十万八千里。

  在城市里,留给低密墅区的机会越是稀罕,融创·微风之城湿地叠墅的存在价值也就越是弥珍,特别是在如今土地资源如此稀缺的现实面前。

QQ图片20171116144041.png

微风之城实景图

  用一层“会所”,犒赏自己的品位志趣

  足够大的空间,才能赋予生活更多选择的权利。真正的墅,代表了一种更大的面积,更惬意的生活方式,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安排功能空间,随心所欲,去定义属于自己的时间。融创·微风之城湿地叠墅建面约136㎡的下叠,就以一层约5.4米层高的地下“私人会所”,来装载生活的无限可能:周末,和家人朋友相视而坐,大幕降下,一场沉浸式观影之旅就此展开;闲时,与挚友亲朋相聚,清茗问茶,拂袖添香,抑或小酌对饮,分享窖藏,如是甚欢……这样一个地下多功能空间,就像一个生活容器,让你的品位志趣如愿一一安放。

QQ图片20171116144047.png

地下室生活意象图

  用一方屋顶露台,酿就一段恣意时光

  如果说微风之城的下叠让生活志趣各得其所,那么建面约148㎡上叠则用一个偌大的屋顶大露台,让曼妙的时光恣意流转开去。清晨,与朝霞亲切照面,看雨露滋润枝叶,在森林、江风、湿地间俯仰呼吸,拥抱天地;傍晚,微风徐来,一把躺椅、一本闲书,独自沉醉于浮生半日闲;入夜,倚栏而立,细嗅露台上满园的芳香,遥望梵高《星空》般的漫天璀璨。

  露台不只是与自己对话的的心灵场,更是与家人朋友的欢乐场。试想,秋高气爽,来一场烧烤盛宴;朋友生日,在这里开一场狂欢Party;团圆佳节,和家人于此乐享天伦……理想生活夫复何求!

QQ图片20171116144125.png

露台生活意象图

  春江岸,湿地畔,融创邀你用墅的方式与微风日久相伴。融创·微风之城叠墅生活体验馆将于11月18日盛装绽放,静待心向自然栖居的人,乘着秋色正好、微风不燥之时,一起归来悦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