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71106111250.png

  人文的杭州,从来不缺各种艺术浸染,但2017年更让杭城所铭记的,还数盛装开放的艺术馆售楼处——和昌·云潮,从日本艺术天后草间弥生、波普艺术领袖安尼·沃霍尔,到60年代极具影响力艺术家村上隆,再到莱安德罗·埃利希(阿根廷装置艺术家)、元永定正(首尔国际版画双年展最高奖)无一不是世界艺术大师,近50幅真迹作品,一经展出惊艳不止。现在,这些前沿艺术莅临杭州。

QQ图片20171106111257.png

QQ图片20171106111307.png

艺术展实景图

  大师作品云集的艺术馆  再次令杭州瞩目

  这座大师作品云集的生活艺术馆,把艺术融入生活,如此大规模盛展,在杭州实属罕见,再一次令杭州瞩目,更吸引了除购房者之外的业界同行、跨界人士慕名而来。

QQ图片20171106111312.png

QQ图片20171106111317.png

艺术展实景图

  让生活成为一种艺术 不止在想象里

  让生活成为一种艺术,不止在想象里。本次和昌·云潮匠心打造的杭州首个艺术售楼部融入了被复原的波点元素陈列、summer band乌克兰天籁乐队演出、艺术风格主题形象墙等等。在我们看来,艺术可以是一种兴趣爱好,更可以是一种生活的格调,通过家庭空间去展示,让艺术之美成为生活享受的一部分,随时随心与艺术大师来一场艺术与灵感的碰撞,和昌·云潮恰把这种理念用到极致,站在这里,你会感受到每一寸空间都弥漫着浓烈的艺术气息,连呼吸都是。

QQ图片20171106111323.png

QQ图片20171106111330.png

QQ图片20171106111335.png

艺术展实景图

  对美学的坚守 将是另一番艺术之美

  如果只是一味地追求奢华,是这个时代生活美学的缺失,幸好还有人一直坚守对艺术生活的追求,和昌·云潮之所以举办此次活动,正是对艺术追求的最好诠释,同时也跟之项目的人文底蕴不谋而合。之江,作为杭州醉美板块,除了全城羡艳的好山好水好环境,还一直弥漫着人文和艺术的暖风。从百年名校浙大之江校区,到建筑艺术杰作中国美院象山校区;从作为古建筑典范的千年名塔六和塔,到留下浓重后工业时代烙印的凤凰国际创意产业园……艺术建筑群落在之江集中,徜徉于此,将是另有一番艺术之美。

QQ图片20171106111341.png

QQ图片20171106111347.png

售楼处现场图

  用一线江景资源 辉映艺术空间

  空间本没有生命,但艺术却可以赋予活力。根植于之江芯的和昌云端系大作——和昌·云潮,拥享一线江景资源,把绿意嵌入园区,辉映艺术生活。和昌对美学的坚守,也体现在对产品的研磨上,精研当代城市精英的内心需要,以“和”之力凝聚起时代的价值。在人居建筑上,“和资产”以32-50㎡江景复式空间呈现,用更贴心的人性化细节和更大仓储活动空间满足年轻客群的生活习惯。在生活理念上,以“和乐、和美、和谐、和同”为四重愿景,将“和社区”生活理念全面灌注。和昌·云潮,一如艺术之于生活的意义,不止悦己,你的生活已然被世界所欣赏。

QQ图片20171106111353.png

QQ图片20171106111359.png

QQ图片20171106111404.png

样板房实景图

  西湖区 钱江岸 之江芯

  和昌·云潮 32-50㎡江景LOFT公馆

  不限购 不限贷

  和昌五大体系中“云端系”大作

  全面注入和昌“和社区”体系

  和昌·云潮艺术馆暨草间弥生艺术画展盛装开放

QQ图片20171106111410.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