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话有云:隔行如隔山,说的是局外人再身临其境,恐怕瞥见的,也不过是专业内的冰山一角。对于很多买过房子的人来说,从懵懵懂懂地听置业顾问侃侃而谈,到自己也能三言两语说个大概,其中需要的,可能得逛上好几个售楼处、样板房才能领略一二。

  即使是老鸟,谈起一道置业时的重要命题,仍然容易犯难皱眉头——“到底什么才是真正优质的精装”?在精装房日渐萌发的杭州楼市里,春秋华庭的精装房又是凭何赢取一众欢心?

  国内外品牌荟萃  凝精粹大师手法

  所谓“行外看热闹、行内看门道”,说起精装房的“门外热闹”,对大部分来说,指的应该是选用的品牌档次。

  见过春秋华庭样板房的朋友们一定记得,从尚未跨入门内,那一扇德曼钢木复合进户门开始,来自国内外诸多品牌大师一手创作的产品,正在未来的精装成品里,成为家人们朝夕相伴的守护。

QQ图片20171027112853.png

(实体样板房图片)

  作为钢板一次模压、实木复合而成的入户门,春秋华庭的家门“封面”,使用的是子母门,闲时出入只需单开一扇,搬运家具、电器等大件时便可两扇全开,方便之余更有大宅名门的气势。

  与韵味十足的家门对应的,少不了现代社会的智能密码锁——美国品牌“耶鲁”,提供了“传统钥匙、指纹、密码”三种开闭方式,不论是长者还是孩子,都可以轻松使用。

QQ图片20171027112858.png

(实体样板房图片)

  作为“民以食为天”的中国人,厨间的精细必不可少,细细数来,春秋华庭的厨房里,收纳了西门子的燃气灶、全触屏抽油烟机、内嵌式消毒柜、方太柏厨等等,火光明灭间,都是当代知名品牌的鼎力相助。

QQ图片20171027112904.png

(实体样板房图片)

  除此之外,盥洗间的德国唯宝坐便器、TOTO智能马桶、“红点设计大奖”汉斯格雅花洒龙头、奥普暖风机,卧室间的日立中央空调系统。如果说,品牌是一张精装考卷的必答题,春秋华庭的回答绝对是个高分。

  细节深处典藏深意  精筑都市人居范本

  如果你觉得春秋华庭的精装房,只是见惯的品牌运用,那就大错特错了。在答完了精装房的必答题外,春秋华庭花了大量时间,完成了诸多开发商潦草应付的“人性细节”,而这也正是打动无数远客的“流量担当”。

QQ图片20171027112909.png

(实体样板房图片)

  当shopping满载而归,站在门前的瞬间,怎么舍得战利品落地?为了解放双手、轻轻松松开门,春秋华庭门旁的隐藏式入户挂钩起到了大作用,不仅如此,科学的高度也是专门设置,从生理心理学而言,孩子身高至此已有了一定的安全意识,不会磕碰、还能自如使用。

  从这样一个简单的入户挂钩开始,就可以看见春秋华庭精装规划时,这种处处设身处地的考量。入得门内,玄关感应灯是晚归或老人起夜时温暖的关照,门口的一键断电开关,也免去了匆忙出行时忘记关灯又脱鞋回房的麻烦。

QQ图片20171027112913.png

(实体样板房图片)

  厨房间内,选用的上悬式推拉门去除了门槛阻碍,端菜出入无须当心脚下,保证了厨房与客厅干湿分离;作为多重收纳汇集的厨间,调味拉篮免除了台面空间占据,阻尼滑到又保证了开合的静谧。至于水槽外的窗户开启,一直是厨间的大问题,内部旋转式扶手,就一次性完成了便捷开关、透气防雨的双重功能。

  除了众所周知的新风除霾系统、全厨净水系统,更精细的部分藏在脚下的每一步。

  当代匠心筑品火爆验资盛启

  翻阅词典,何谓匠心?简而言之,即能工巧匠的心思。遍寻市场,当代居所的“思”又将何去何从?

  以“五心生活体系”林立于拱宸桥东的春秋华庭,从规划之处便以“升级”为核心,将匠心中蕴含的“思”嵌入一座房子的角角落落,可谓在天时地利的主城占位之下,仍然愿意付出诸多心力,让“二代华宅”四个字实至名归。

  此时此刻,首开即罄的春秋华庭,在倾城的瞩目之下,验资行动正在火爆启动中,全新楼幢新品即将再次加推。作为金九银十榜上有名的“网红”,这一次,又将有多少朋友,将在这个季节与杭州不在失之交臂?

  春秋华庭112方、126方样板房已等候多时,125方新品网红户型全新亮相,我们在这里,与你想要的生活,不见不散。

QQ图片20171027112918.png

(112方户型图)

QQ图片20171027112927.png

(125方户型图)

QQ图片20171027112937.png

(126方户型图)


  新品加推在即

  2#、3#、11#、12#全新楼幢

  89m²、112m²、125m²、126m²四大经典户型

QQ图片20171027112941.png

(春秋华庭效果图)

  本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邀请,文中所涉及数据、品牌均以售楼中心正式发布为准。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及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