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0月21日讯 璀璨盛会,全城共襄。10月20日晚,“世界仰望 名门之夜”——中旅·名门府示范区盛装启幕,萧山金城路、市心路“金心双轴”之上,一场颇具国际范儿的“盖茨比盛宴”华丽上演,晚宴现场名流荟萃、华服锦簇,共同见证中旅·名门府这一期待已久的时代封面大作,首度揭开神秘面纱!

微信图片_20171020211626.jpg

  百年港中旅 献映

  一场跨越时空的名门之夜

  正如菲茨杰拉德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所说:“这是一个奇迹的时代,一个艺术的时代,一个挥金如土的时代......”后G20时代的萧山,正如当时的纽约城,美轮美奂,气象万千。

  10月20晚6点半拉开大幕的“世界仰望 名门之夜”——中旅·名门府示范区开放盛典,更像是这个时代的缩影:金发女郎、碧眼帅哥、盛装打扮的名流绅仕,以及百老汇经典的扭扭舞、爵士乐、香槟……处处流光溢彩,仿佛《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世纪Party再现。这个夜晚,在被时代仰望的萧山城心,数百位到场嘉宾和名门府一起穿越时空,重返爵士时代。

微信图片_20171020211606.jpg

  灵动生活·家 实鉴

  一个前所未见的示范区范本

  据了解,原定于晚上6点半开放的示范区,虽然一直比较“低调”,但自上午起,便不时有客户慕名而来,停车场豪车云集,几无空位。“盖茨比party”自然让人心向往之,更具魅力的,还是名门府示范区的惊城大美。

微信图片_20171020211637.jpg

  “最近看了不少楼盘,示范区都做得不错。但是中旅真的让我很惊讶,无论是仪式感十足的喷泉造景,还是示范区的整体氛围,都让我觉得很惊艳。”刘先生如此说道,“这次专程过来,就是想提前看看,结果超出了预期,不只是美,还有很强的生活感和仪式感。”

  据了解,中旅·名门府的示范区以“灵动生活·家”为设计主题,以水元素为主轴,营造出浮光跃金、沉壁动影、步转迥廊、花木幽径等主题鲜明、富于变化的景观节点,并由动入静打磨了“行车大道-阳光草坪-中轴入口-童趣休闲-样板品鉴”五重体验路径,不乏尊崇的仪式感,更有亲切的活动空间。有业内人士点评说,“港中旅不愧拥有近百年的国际生活打磨经验,这个示范区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样本。”

微信图片_20171020211615.jpg


  两周已有近两千组客户咨询

  未开已火  恭候品鉴

  其实早在示范区开放之前,中旅·名门府便已名声大噪。自10月6日临时巡展点启动接待以来,名门府已接待了近两千组客户咨询,爆棚人气可见魅力。

  自2013年入杭,百年巨企港中旅用4年时间读懂了这座城市,此次以港中旅杭州首个府系作品致献城心:金心双轴之上,约17%超低密度;都会中心万千繁华之上,最大约18.7米的巨幕仰望;更有全石材干挂,国内外潮流品牌精装等一线豪宅匠心巨制。

微信图片_20171020211631.jpg

  在萧山快速步入国际化轨道的时代风口,在众多地产大鳄汇聚的萧山金心双轴之上,中旅·名门府必将以萧山豪宅新势力之姿,傲领这片时代热土。它的到来,必将开创一个“仰望传奇”!


  售展中心地址:萧山区宁税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

  外展点位置:杭州市萧山区宝龙城市广场一号门一楼服务台旁

  杭州市萧山区顺发·旺角城八号楼一楼大厅中央

  VIP热线:0571-2630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