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9月15日讯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而杭州人最忆的梦,一个是西湖,一个是武林!从古至今,从未更改。如今古韵与摩登兼具的杭州,俨然是个时代的宠儿,城市中心的价值也随着城市的飞跃再度越上高峰。西湖已绝版,武林已成为房地产界的新丰碑,也即将成为绝唱。

  杭州不可取代的中心,是武林

  武林,是杭州的别称,杭儿风从武林门吹来。武林不仅是杭州的地理中心,也是杭州的文化中心和情感中心,不可取代且无可辩驳。如今,它是亿万级中心高端住宅聚集之所,也是精华荟萃的城市生活向往,是大隐于市的从容尊贵。

  武林片内,武林广场、西湖文化广场两大综合性中心广场,集中杭州大厦、杭州剧院、杭州国际大厦、杭州百货大楼、浙江环球中心、银泰等城市地标。可以说,武林是城市繁华的“中心枢纽”,全杭最奢华的都市生活区。

  以武林为圆心,形成了杭州最大规模的顶豪圈:武林壹号、武林国际、武林府、蘭园……无论哪一个都是“城市人居价值高度”的代言,处处贵重资产。

  也因为如此,这次“重返武林”的机会,更显珍贵。无论从前、现在或未来,立足武林这块价值高地,就是等于占有杭州的根深地脉与极致资源。

  重返武林,机会已经所剩无几

  从武林的初代豪宅白马公寓开始,这方圆几公里内就开始了一段价值神话。在这场价值大变革中,很多人已经潸然离开,如今回望这片高地,也只能望洋兴叹,对入驻武林的顶豪贵胄歆羡不已。

  如今武林已经成为令人仰望的高度,武林之内更难再寻尚未开发的土地。新天地·金色时光可以说是大武林收官前的一笔浓墨重彩。在遍布的武林豪宅圈中,它低调、沉稳又扎实。项目启动后,产品面世即追捧,首次开盘几乎一晚秒光,创造了首开即劲销的热销佳话。即便在不愁卖的情况下,杭州新天地集团依然希望金色时光能够担得起武林高度,不断打磨产品。

  七奢五心,中轴之上为超越而来

  二期新品是新天地·金色时光景观中轴带上的升级产品,即将面市。建筑面积约89-178㎡,敞阔的楼间距,大大提升私密度与采光性;从阳台举目望去,丰富且极具层次的中心园林呈现在眼前,开阔的视野更令人心旷神怡;在空间设计上更是令人瞩目,尤其是在大户型的设计中,在尺度感、舒适性上面几乎做到了同类户型的极致,这已经令不少提前目睹户型设计的业内人士赞叹。

QQ图片20170915173411.png

  在项目的整体营建当中,杭州新天地集团从“奢”的内涵出发,从七个维度构建项目的价值体系。无以伦比的中心区位、交通、配套及优质教育等外在天赋,更在社区规划设计及用材用料中彰显“奢”质,社区内规划有雾森体系、中心配备约2000方露天泳池,建筑立面全部采用石材干挂等。

QQ图片20170915173417.png

  在景观营造上,以“五心”设计,从“心”出发,充分考量居者感受——迎心:水景为归家第一景,呈现传统大家的迎宾礼制;涤心:泳池花园、下沉式草坪,为空闲下来的日常带来丰盛趣意;沐心:河景公园、慢跑步道,延伸生活新境,匹配中坚人士对健康活力的高质要求;静心:阅读庭院、多功能草坪,是温馨家庭时光的欢聚之地,也是一个人阅读品茗的绝佳去处;悦心:全龄活动空间,是为全龄段业主悉心考量的场所,以爱之名,赋予生活全新的定义,容纳一家人的意趣生活。

QQ图片20170915173422.png

  新天地·金色时光,二期新品加推在即,建筑面积约89-178㎡中轴宽奢宅邸,重返武林的任意门将要开启,你排上队了吗?

  VipLine:0571-88028866

  项目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驿城路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