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9月13日讯 上个礼拜,14列“阿里专列”、100多次航班、1700车次大巴......把来自全球各地的阿里人,都汇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

  这场世界级的年会,直接承包了杭州7000多个酒店房间,位于EAC的奥克伍德、澳美酒店,整整 忙了一个礼拜!

  9月5日开始,连轴爆满!奥克伍德的水牌价是2500元!当然对于马爸爸来说,钱永远不是问题!

QQ截图20170913170509.png

  黄龙

  9月8日的夜晚,必定是属于阿里的,当晚的朋友圈被这些画面刷屏:

  年会最大的亮点,当然是马云的年度造型啦!对于即将冲上5000亿美金市值的阿里,后勤每年翻新样的花钱,极尽所能的让阿里的同学嗨。

  只有一点,每年的年会传统从未改变--就是必须选在黄龙主会场。

QQ截图20170913170531.png

  18年前,

  18个年轻人从城西迈开了阿里的第一步,

  18年后,也正是他们挑起了阿里的大梁。

  不得不说,马云是个念旧的人。

  黄龙之所以成为必选,城西是马云放不下的发源地。

QQ截图20170913170537.png

  当年建工EAC欧美中心,带有相当的超前性,当时的口号就是“领先杭州10年”哪怕到现在,依然是杭州国际化综合体和国际社区的代表,代表黄龙商务区撑起杭州租金标杆。

  黄龙商务区,称得上杭州商务办公的贵胄之地,也是最受世界500强青睐之地。

QQ截图20170913170547.png

  静静回顾下马云这几年的脚步,去滨江,引发“过江热”。

  择址未来科技城,再现“西风劲”。

  着实影响了一代人的生活轨迹!

QQ截图20170913170601.png

  未来科技城的崛起当然不是因为阿里巴巴修地铁、造新城。

  人们只是更清楚的看到,未来属于科技,未来在于创新创业。

  极具前瞻视野的建工地产,择址未来科技城,打造EFC欧美金融城

  秉承建工地产的匠心品质,势必将再次引领杭城商务变革新风潮。

  他们需要什么,未来科技城就会出现什么。

  他们需要一流的写字楼,我们请来了世界知名设计团队:Foster + Partners(福斯特事务所)。

  他们需要创业支持,我们联合五国孵化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共享、共需、共营、共赢的全球创投孵化平台。

  海归需要落脚地,我们为他们打造中国第一个“海归社区”,为创业者提供一个8小时工作、8小时生活、8小时娱乐的生态微城。

  或许此时,我们更能抛开过去的定论,去畅想未来的模样。

  它属于千禧代、属于90后、当年白手起家反复失败的“小马云”们,看你们的咯!

QQ截图20170913170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