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8月17日讯 2017年土地市场首战,主城最受关注的塘北单元宅地经过15轮竞价,最终由绿城&建发以总价31亿元竞得,折成交楼面价40766元/平方米,这也是继凤起潮鸣之后,主城区第二块楼面价“4万+”的地块。在经过了半年多的蛰伏后,昨日,绿城申花项目黄龙临时售展中心正式开放,这个被绿城人称作“人居头等舱”的项目终于揭开神秘一角。

活动现场

  灵感之旅,璨然盛启

  8月16日,绿城·申花项目黄龙临时售展中心开放典礼暨家伟Music-chat Show盛大举行,当晚活动以“聆听经典,灵感共鸣”为主题。包括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力、绿城房产杭州区总经理何信南在内的多位绿城高层出席这次活动,并参加了剪彩仪式。

  绿城申花项目临时售楼处开放剪彩仪式

  作为绿城2017时代都市新品,绿城·申花项目以非凡的产品创新呈现出夺目的灵感光芒,与家伟娓娓道来的Music-chat Show一起,碰撞出经典作品的心灵共鸣。

  音乐、红酒以及烙刻在绿城·申花项目上的创新印记,交织成令人难忘的灵感之夜。

  2017绿城回归城西重磅作品

  在杭州,常听到:贵,以西为居。可以说,老杭州人都多少会带有城西情结,这种情结与其说是与生俱来的,倒不如说是被区域内的地产开发商培养起来的,在这当中,绿城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紫桂花园、桂花城、西溪诚园等既作为高端商品房出现在市场上,也开启了城西格调的新篇章。因而绿城申花项目可说是绿城对城西情结的又一次承接。

  绿城申花项目区位图

  作为2017绿城回归城西的重磅作品,绿城·申花项目自拍地开始就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园区位于丰潭路与申花路交界,距城西银泰城约600米,近临城西体育公园(规划)、申花公园等,形成公园云集、双河环绕的都会谧境。

  因灵感而生,为改变而来

  绿城·申花项目,在23年绿城高端营造修为之上,从纽约Soori High Line、新加坡丽敦苑等汲取设计灵感,赋予建筑与景观非凡的设计感与感召力。讲究竖向肌理的外立面,立体感、多层次绿化景观。项目的室内精装设计则会由全球顶尖的设计机构HWCD负责,全球著名豪宅海德公园一号就出自这个团队之手。

  绿城申花项目负责人谈灵感

  据了解,项目将于今年12月对外开放营销展厅。“相信那个时候,我们项目会给整个杭州带来惊喜”绿城申花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