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现场体验“六好生活”

  昨天,杭州地铁1号线定安路地铁站,热闹非凡。10余家媒体、数百位各界嘉宾和乘客汇聚于此,见证了全国第一列城市品牌地铁专列的发车。这是一辆载满杭州特色产品的专列,在未来的一个月,它会在杭州地铁1号线上奔驰,期待与每位市民的亲密接触。

  在“品牌”越来越被重视的当下,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联合杭州市杭商研究会、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浙江风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从今年2月起,开展了首届“品牌杭州·产品品牌评选”。经过多轮投票、专家评选、现场展示等多个环节后,更多市民开始了解杭州本土产品的品牌锻造、成长之路。而作为“品牌杭州·产品品牌评选”重要环节的地铁专列,则将整个评选活动推向了更生机盎然的道路上。

  老底子杭州人喜欢用的“船牌”肥皂、传承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子女红”技艺的“唐风汉楚”服饰、源自南宋古法技艺的“南宋御酒·蓝桥风月”红曲黄酒、独具古杭韵味的“老杭邦”糕点、融合传统与创新的“醇香园”藕粉、用声音传递情感正能量的“情咖”FM,这六家生长于杭州的企业是本次专列的产品首发代表。它们既代表了杭州的“六好”:好用、好穿、好喝、好礼、好吃、好听,也代表了杭州这座城市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轮值会长杨星女士在首发仪式上说道,“生活的美好,是来源于对品质的要求。杭州作为‘生活品质之城’,始终坚持‘让我们生活得更好’这一理念。而这次的评选活动,则让理念变成了实践,它让来自各行各业深耕细作、厚积薄发的品牌走进了人们生活中。”

  首发仪式现场,六家品牌企业还设立了小型展示台,不光是现场来宾,还有许多在定安路站出入的乘客们也被吸引了过来,直接在现场体验了“六好生活”。

  据悉,这趟城市品牌专列会持续到11月16日,如果你恰好坐上了这趟车,千万记得一定要打卡晒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