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静之 通讯员 李哲君)杭州平海路上的西湖电影院,装满了老杭州们的回忆,它曾是多少50后、60后、70后当年约会、娱乐的首选地。两年前,随着西湖电影院歇业、该地块以4.8万元/㎡的楼面价挂牌出让,几代人的青春记忆因此画上了终止符。

2.jpg

还在营业时的西湖电影院。资料图


  平海路、延安路交叉口,这个正对着西湖音乐喷泉的十字路口,每天上演着犹如日本涩谷街头般壮观的人来人往,正为沿线商场带去数不尽的商机。两年后的今天,苹果旗舰店的正对面,湖滨银泰In77D区拔地而起,并将在两个月后揭开面纱,每一天都忙碌不已的湖滨商圈,又将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湖滨商圈复制一回

  杭州大厦的4座连环

  本周,湖滨银泰IN77对即将揭面的D区进行了第一次剧透:购物城营业面积3万平方米(相当于4个专业足球场,地上5层、地下2层)、40多个餐饮品牌,30多家数码家居店,还有一连串的高端旗舰店;这其中,还包括首次引进杭州的20多个全新的品牌、超过10家的全国旗舰店、米其林餐厅以及空中花园。在寸土寸金的西湖边,D区的5楼辟出了一个300多平方米的空中花园,据说到了晚上可以俯瞰整个西湖的迷人夜景。

  每一座都是一个单独的商场、4座商场再通过内部连廊等连在一起,之前在杭州只有武林广场的杭州大厦尝试过。这一次湖滨银泰也要在西湖边构建起这样一座把A、B、C、D4个区全部连在一起的航母级商业体,且将启用空中和地下两个通道。其中,A区和D区之间在东坡路上空架起空中连廊;与B、C两区又用地下通道相连。

  新店扎堆吸粉聚人气

  商圈江湖地位再提高

  都说一家商场、购物城的档次高不高,要看进驻其中的品牌咖位高不高。于是乎,去年起在杭州掀起的这波综合体新开热,很大程度上比拼的也是“谁能召集到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从目前湖滨银泰已经确定入驻其中的“新兵蛋子”来看,它们肯定将再次把湖滨商圈的人气拱到全新的高度。

  1. 米其林餐厅首进杭城

  说起米其林餐厅,大家一定是满脑子的高端、洋气,还有就是价格高高在上吧!但就是这几天,吃货届又有大事发生了——一家人均100元左右的港式餐厅——鹅夫人连续两年摘得米其林一星头衔!就是这家牛掰了的全新餐厅,首次入杭就选在了西湖边的湖滨银泰D区。

  2.在宝岛红了3个世纪的饼店

  这是在台湾最具代表性的饼店,一个拥有跨越3个世纪数百年风华的铺子,一个见证历史的店——台北犁记,如今将在杭城开启了第一家拥有情感的手工糕饼店。

  3.将海鲜边买边吃进行到底

  再也不用赶去上海吃又新鲜又便宜的帝王蟹了,在杭州你也即将能吃到来自8个国家空运到店的新鲜海鲜。这家叫做木桑的海鲜店,开放式货柜里陈列着各种寿司、海大富、帝王蟹、现点现开的生蚝……各路的虾兵蟹将,让你仿佛置身在日本的水产市场

  4.天猫开出家居实体店

  现实版天猫店HOME TIMES家时代,最大的看点就是在线购物平台转战实体店了。智能家居、黑科技3C、超可爱文具、进口零食.……2万多件商品,不知道会不会也让消费者像网购那样,忙不迭地丢进购物车。

  5.在上海人挤人的拉面店

  在上海人挤人的日式拉面店也要来刮起“杭儿风”了,最大的卖点是鲜浓的汤底、浸满汤汁的各种劲道拉面,以及各种炸物和果茶。

  6.网红雪糕店

  刚刚出生1年就卖到1亿的雪糕,也来凑热闹。口味也是入乡随俗,比如——东北大板,卖得就是那一口熟悉的奶油味。

13.jpg

  最后,献上本端独家定制的湖滨银泰IN77地形图,让傻傻分不清A、B、C、D区的你对这座商业航母可以一目了然。如果你去西湖边购物、旅游、看喷泉,这迷宫一样的商业体,肯定能让你呆上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