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丰111111.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彬)11月20日下午6点30分,由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主办的“再造一个未来——未来科技城2.0高峰论坛”,在西溪喜来登拉开帷幕。城市规划专家、名校教授、海归学者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科技城2.0的未来和走势,展望“再造一个未来”的美好期许。

  中锐地产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徐丰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我们中锐成立于1996年,是一个民营的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地产和教育,对于杭州包括未来科技城来说,是一张新面孔。

  但我们中锐关注这个城市,这个板块,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发现未来科技城是一块投资创业的热土,全世界带着梦想的人,带着他们的聪明才智来这里寻找机会。

  我们坚定的看好未来科技城以及未来科技城将要扩容的这个区域,我们有机会的话也会继续参与这个区域的在教育和改善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