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 摄

  为迎杭黄铁路通车,桐庐推出旅游“大礼包”——30000张星级乡村民宿床位免费住、28个最美景区(村庄)免费游、80公里旅游共享汽车免费行!

  从杭黄铁路开通之日起(含)一个月内,桐庐每天提供1000张乡村民宿床位,给乘坐高铁来桐庐的外地游客。

  游客可提前电话预订,凭本人身份证和到达站为桐庐的杭黄高铁票,即可获得一床一晚的民宿免费入住体验。

  此外,桐庐还提供特色民宿免费体验名额共60个,通过抢票,可在一个月内预约入住(节假日除外)。

  其中,星级乡村民宿包括:江南镇青源村、城南街道金牛村、富春江镇茆坪村、横村镇阳山畈村(白云村)、旧县街道合岭村、瑶琳镇桃源村、分水镇新龙村(大路村)、合村乡合村村。

  三生一宅 供图

  特色民宿包括:忆庐、云夕·戴家山、静林原舍、野渡蠡村、三生一宅、厚院·郑城村舍、瑶山谷、沐格、山乡静舍、素锦园、天空之城、梦里栖下、心宿瑶琳等,共45家。

  具体民宿接待点以及预订方式等信息,可关注桐庐旅游(公众号:tltour)或桐庐民宿(公众号:桐庐民宿)官方微信介绍。

  除了住宿福利,桐庐县内各大景区也纷纷加入了这张锦鲤清单。

  杭黄铁路开通之日(含)起2个月内(除春节假期),8家收费景区免票优惠,分别是:《富春山居图》水上实景游——诗画富春江夜游、垂云通天河、天子地、浪石金滩、大奇山、白云源、桐君山、红灯笼外婆家。

  杭黄铁路开通之日起,游客还可免费畅游20个3A景区村庄,包括荻浦村、环溪村、深澳村、合村村、高凉亭村、瑶溪村、新龙村、儒桥村、大路村、新丰民族村、合岭村、母岭村、芦茨村、白云村、阳山畈村、小源村、后岩村、龙峰村、大市村、后溪村。

  游客只需凭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三日内可免费游28个最美景区(村庄)。免费游览收费景区时,游客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给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拍照留存。

  这还不是全部优惠哦!

  杭黄铁路开通后至2019年5月30日,支付宝芝麻信用达700分(含)以上的游客,在桐庐使用旅游共享汽车可免1000元违章保证金。

  同时,在杭黄铁路桐庐站电子围栏新注册的用户,可获得138元优惠礼包(等额80公里用车)。

  另外,桐庐站电子围栏内设有两台“一天免费用”红包车,游客提还车可获7折分时折扣券、5折周租折扣券等多重福利。

  更令人兴奋的是,桐庐县内多家星级酒店和餐饮名店也推出优惠措施,包括富春江励骏酒店、雷迪森酒店、海博酒店、世贸酒店、开元名都大酒店、达曼酒店。

  杭黄铁路开通之日(含)起30日内,买单人凭本人身份证和本人到桐庐站的高铁票(3日内有效),到县内10家省级以上餐饮名店用餐可享菜品八折优惠(烟酒除外,团队不享受)。

  是不是很心动?那就快准备好,坐最美高铁,到最美桐庐,过向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