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傅静之)11月25日,住宅区密集的杭州城西又开出一家大型商业体——乐时城。该商业体位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紧临杭州师范大学新校区、海创园、阿里巴巴总部园区、梦想小镇, 是一家集新潮、时尚、文化、娱乐为一体,吃住玩购合一的体验式消费平台。

  走进乐时城,你会发现这家商业体几乎“摒弃”了实体百货和箱包服饰,1-3楼所有的店铺几乎都是餐饮和娱乐。1楼的店铺和品牌包括星巴克、肯德基、烘焙店和美甲饰品店;2楼包括火锅、面馆、茶餐厅在内近20家餐饮店;3楼分布了自助烧烤、电竞馆和KVT等。业内人士分析,在当下实体百货低迷的情况下,乐时城全部引进餐饮、娱乐品牌,且大多为平价消费和大众品牌,这正是与其地理位置息息相关的。由于与大学、创业园区毗邻,全部“吃喝玩乐”的定位能在短时间里引爆人气。
  虽地处大城西板块,距离主城区有1小时左右车程,不过乐时城交通便利,不但配备了近500个车位,还挨着明年年底即将通车的5号线地铁杭师大站。

M001077CggSA1ocCmmAfJlDAAEIEnf3ajI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