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0802174930.png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朱建美)去杭州机场的注意啦,空港大道与航景路交叉口将限行。来自杭州萧山机场有限公司的消息,因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前期工程空港大道和航景路段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基本畅通,机场交通管理委员会将于施工期间调整施工路段的交通管理措施。自2018年8月3日零时起至施工结束,空港大道与航景路交叉口将实行限制通行措施,路口四个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掉头)通行。

  前往北区远程停车场、蝶来大酒店的车辆,请在进机场大门后的第一个路口左转,即在空港大道与航安路交叉口左转。

  “机场-靖江”416公交线取消“浙旅大酒店”双向站点,并将“萧山机场航站楼”站点移位至航站楼高架桥北侧——公共大巴停车场内站牌处。

  机场方面提醒,三期项目前期工程项目施工会对机场道路交通带来较大变化,请各位旅客预留出发时间,避免误机;进入机场后按照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放慢速度,谨慎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