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6月5日下午,“蝶变·新良渚”——住在杭州网2018年良渚新城板块论坛隆重启幕。融信第三事业部江北片区营销总监徐晶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城北副中心的区域定位,让良渚跃升城市重点区域。其规划发展、政府扶持程度,都进入了前所未有的状态。人才引进、产业导入、文化推进、商业发展全面推进,不仅让良渚发展的更好,同时也为开发商们提供了更有利的平台。”文明曙光“之外,良渚”高品质“、”国际化“的城市新貌,更是一次质的飞跃。

  对于开发商来说,在诸多利好之下,探寻与良渚土地的共鸣,打造更契合土地的产品,是至关重要的。融信深耕杭州5年,精读良渚3载,坚守初心打造中高端产品。自2013年入杭开始,紧随政府规划,独具远见战略布局,才实现了如今的融信杭州声望。

  在杭州还未进入全盛时期,融信便抓住了跨江发展和拥江发展的利好,2013年城西申花三项目之后,沿着地铁2号线,开启南北布局。一路向北,以融信·澜天项目在2016年惊艳良渚,从此盛誉不息。分秒售罄、万人摇号,融信·澜天成为杭州乃至全国销售传奇。而随着澜天的售罄,融信在良渚的精耕之路,进入了进阶的第二篇章——融信·沐澜

  融信·沐澜,作为融信杭州2018城市首发低密作品,处于都市新城与美丽洲公园周边,居良渚繁华之心,享净土自然大境。在1.6低容积率的住区内,打造建面约125-139㎡回澜三叠,以上、中、下三叠交融的惬意时光。据悉,项目现场示范区即将正式对外开放。

  一直以来,融信都希望在产品上能够打造出进一步融入整个良渚宜居环境的产品,包括在5周年提出的”hello社区“概念,也是想要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文化。

  跟随城市一同发展,是当下开发商最应该去做的事情,也是融信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相信沐澜一定不会辜负大家期待,让融信在良渚的美誉一直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