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2月11日讯 2月6日,杭州长租公寓品牌“鼎寓”对外宣布获得浙江筑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千万级投资。本次融资将用于分散式公寓产品的打磨、品牌和团队的建设,另外在公寓智能化管理、金融服务方面也会进行一系列的升级。

image001.jpg

现场签约仪式

  “鼎寓”是由杭州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分散式长租公寓品牌,截至2017年底已发展长租公寓超过5000间。作为租赁行业的先行者,鼎家于2009年进入二手房与租赁市场,2017年独立拆分“鼎家地产”和“鼎寓”两个品牌,分别发展二手房买卖业务和长租公寓业务。此次长租公寓业务融资后计划与筑家投资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筑家投资在长租公寓金融服务、平台管理等领域的专业能力。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完善运营体系,促进中国住房租赁市场正规化、品质化发展。

  筑家投资向记者表示:筑家投资致力于长租公寓领域产业链的投资,目前已经完成公寓管理软件、智能硬件、互联网家装等领域的布局。此次入股鼎家看重其在杭州租房市场的良好口碑和公寓租赁领域多年的运营能力。希望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效应,携手发展成为长租公寓领域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