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1116151452.png

颐和江南鸟瞰图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哲徽) 昨天,位于良渚新城的北大资源·颐和江南领出了新一批房源的预售证。

  本次预售楼栋为颐和江南的1、3、5幢,全部为洋房,可售房屋套数144套,90㎡以下80套,均价27400元/㎡;90-140㎡户型64套,均价28000元/㎡。无房户倾斜比例30%。 

  摇号登记时间:2018年11月19日-11月21日,详询售楼处。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摇号没有设验资门槛。

  北大资源·颐和江南总建筑面积近25万方,规划定位上为低密度墅区改善大盘,以良居路为界划分成南北两个区块。其中,北区的洋房产品共规划有24栋,新中式建筑风格为主。楼层高度为6-8层,全电梯配置、独立电梯厅入户。

  在户型设计上,颐和江南洋房的主力面积段在约89-136㎡之间,高得房率迭加大尺度阳台,更有全屋精装配置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居住设施。

  同时,颐和江南还自带高端社区会所,将成为今后业主交谈娱乐的重要场所。会所内配有室内泳池,更是让游泳爱好者无惧天气变化,随时享受它带来的快乐。

  除此之外,为保障业主居住环境氛围,保障私密、安全的重要前提,颐和江南特别建造邻里中心、幼儿园,日常便捷购物、孩子教育资源统一规划,既便捷又更具有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