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杭州滨江科技品质华宅的代表作之一,滨江金茂府的崛起,吸引了全城聚焦的目光。走在时代前列的科技系统,从展示中心的科技人居馆,到建筑新古典立面的惊艳呈现,这座立于“国际滨”的恢弘建筑,在很多方面始终备受好评。

  当杭州第三座金茂府落址东城之上时,金茂府的“设计天团”的头脑风暴已经开始,是传承前两座金茂府的经典形制,还是推陈出新?他们将这思考的意义赋予东城时代,在时光流转的雕刻中,这些天生的“大师”从未令世人失望。

  源自宝格丽酒店的设计灵感

  那一年,比尔盖茨与巴菲特首度会面时,主持人曾向两人讨教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两位大师相视一笑,给出了一个相同的答案:专注。

  这也是当今房地产高速去化、物欲横流的时代下,金茂府依旧坚持于“品质匠造”的初衷。

  设计首开东城金茂府的建筑外观前,设计团队放眼全球各地,要把他们见过最适宜的“颜值”搬来杭州。米兰的宝格丽酒店给了设计师们不一样的灵感。

  几何形态与线条排列共同谱成的建筑乐章,宛如深植于城市年代脉络,这便是这座宝格丽酒店恒久于历史时光的缘由,让人产生一种共鸣在心里。                   

image001.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售楼部示意图

  首开东城金茂府,现在的展示中心很好地展现了米兰宝格丽酒店的立面质感,以精细入微的工法形制,力求打造一座深入城市漫长年轮的标地建筑,今后这座建筑就是首开东城金茂府人行入口的礼宾中心。

  生活需要仪式感

  澎湃而来的杭州东城时代,我们需要一座怎样的房子?

  我们回家时的心情应该在怎样的环境中盛开?

  精英理念的汇聚,让这里怀藏高端人居精神的土壤;而全球文明的糅合,也让这里不乏时尚与潮流的篇章。

  这里,需要一座经典与创新融合的人居作品。因为东城,金茂府将自身的恒久工法,与时尚的美学主义,合而为一。

  首开东城金茂府,在保留金茂府一贯强调的建筑形体和比例关系的基础上,通过当代时尚元素、精致构造、以及现代材料的完美结合,以深厚的匠心营造工法,仔细推敲建筑及产品细节的每一处尺度,力求打造全新立于东城天际线之间的时代美学建筑。

image002.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示意图

  纵观整座首开东城金茂府的整体立面,简洁而不简单、尊贵、时尚而又充满着底蕴,更彰显人居品质之道。更重要的是,如此鲜明的标地建筑,与城市天际线完美相衬,让这座金茂府成为将来业主归家时的温软方向,同时也充满了仪式感。

  赋予生命质感的“金茂府”

  全新的颜值,让首开东城金茂府脱出了国内传统高端住宅序列千篇一律的建筑营造,也让其在东城时代的土地之上更显生命质感。

  以“绿金品质”闻名的金茂府,本着对每一座城市的尊重与敬畏,始终秉承“精工优质、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产品理念。在“时代美学著作”的首开东城金茂府,除了精工筑就的品质建筑,更搭配府系华宅礼序的园林礼制、十二大金茂府科技系统等软硬件搭配,让园区与室内空间兼具美观与功能。

  用匠心致敬初心,认真做好每一座金茂府建筑。以产品致敬时代、以品质礼献时代,时代就是大师。

image003.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建筑示意图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