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

“三行情书献给党” 丁兰新城征文大赛圆满收官

2021-07-05 19:47 来源:住在杭州网 记者:通讯员 吴文高

导语

丁兰的未来将会围绕智慧丁兰、生态丁兰、品质丁兰、文化丁兰与和谐丁兰的发展理念,把丁兰打造成为杭州的智慧中心、新产业中心和新生活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705215114.jpg

  7月5日下午,由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市上城区丁兰街道主办,杭州移动电视频道承办的“三行情书献给您”征文大赛颁奖盛典在丁兰街道西子音乐厅举行。

  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刚致辞。征文大赛获奖代表、丁兰街道社区居民代表出席。

  陈宏刚指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城市土地公司开展了“三行情书献给您”征文大赛,通过三行情书的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大赛在主题设置上还涵盖了“丁兰”和“杭地”两个模块,我们也感受到了众多参赛者对丁兰和城市土地公司的深厚情谊。

微信图片_20210705215117.jpg

  前来参加活动的丁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陈啸表示,借助此次活动,可以让广大杭州市民进一步了解丁兰新城,丁兰的未来将会围绕智慧丁兰、生态丁兰、品质丁兰、文化丁兰与和谐丁兰的发展理念,把丁兰打造成为杭州的智慧中心、新产业中心和新生活中心。

  颁奖盛典上,一些获奖选手表达了自己的创作思路。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顾文琪说:“我是一名90后,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这代人是很幸运的,恰逢国家快速崛起,沐浴在红旗下,成长在新时代。这次的参赛作品是以我的成长史为主线,记录了不同时期的我对党的情感认识和渐浓。”

微信图片_20210705215122.jpg

  据了解,此次征文大赛共收到作品573件,分为“献给党的三行情书”、“写给丁兰的三行情书”以及“写给杭地的三行情书”三个主题。经过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此次征文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0名和优秀奖60名。至此,“三行情书献给您”征文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