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城2.0具体还有哪些优势利好和前景展望?产业之外,医疗教育交通配套跟上了吗?在这里置业,购房者该如何选择?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主办的“再造一个未来——未来科技城2.0高峰论坛”,于11月20日在西溪喜来登拉开帷幕。

  高峰论坛上,城市规划专家、名校教授、海归学者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达成一致共识:全新出炉的未来科技城2.0南湖片区将是未来科技城新的科创高地,吸引高量级企业的孵化器,也是海归精英和高校人才等的逐梦人宜居之地。[详细阅读>>]

精彩现场
WONDERFUL SCENE
  • 嘉宾合影
  • 论坛现场
  • 论坛现场
  • 论坛现场
主题演讲
GUEST VIEWPOINT
  • 张志伟

    ZHANG ZHI WEI

    未来科技城招商局副局长

     未来科技城下一步建设发展的几个重点方向是:下一步围绕服务建设的第一个重点,是阿里巴巴的五期建设……

    查看更多
  • 汤海孺

    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原总工程师

    未来科技城是大走廊很重要的核心。从创新层面来看的话,杭州已经形成了高新看滨江,制造看江东,科创看城西的状态。

    查看更多
  • Bruce
    Thompson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执行校长

    我们非常有幸学校能座落在未来科技城,我们也非常乐意跟这个区域所有高新企业以及不同研究机构携手合作。

    查看更多
  • 章东娟

    ZHANG DONG JUAN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副校长

    学校定位清晰,建立世界级的双语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至初中、高中等课程,为3-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学习共同体。

    查看更多
  • 丁建刚

    DING JIAN GANG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

    未来科技城是中组部、国资委确定的全国4个未来科技城之一,城西科创大走廊有224平方公里,未来科技城正处于核心区内。

    查看更多
现场论坛
SUMMIT GUEST
重要配套
Ma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