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机关推出一批错时共享车位 看看是否在你家附近

摘要 南湖区的车主们,你还在为“停车难”头疼吗?

  南湖区的车主们,你还在为“停车难”头疼吗?

  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南湖区首家,已于9月10日向公众开放错时共享停车位。

  现在,更好的消息来了,274个由南湖区19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的错时共享车位已经正式开放,等待认领!

  其实,在这之前,南湖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已经向公众开放了部分停车位。此次,通过政府资源社会共享,南湖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梳理内部停车资源,抓紧停车位改造工作,把夜间、双休日、节假日的空置停车位提供给市民,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这些共享车位在哪里?正在为车位发愁的你赶紧看过来吧!说不定就在你家附近!

1541369825192_5bdf6fe1159bb85b67960c4d.jpeg

  注意啦!除有重点安保、敏感区域以及其他有特殊情况的单位外,南湖区具备条件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以及独立办公的内设(派出)机构内部停车位均已实现错时共享。

  各部门(单位)将根据自身停车安全管理等情况,合理、灵活安排社会车辆的停车时间。具体开放时间、开放模式以各单位具体公告为准。

  本次共享车位实行一位一车,固定使用,在相关进出口和停车区域设置统一的对外开放标志标牌。

  如果你想要申请车位,请记得带上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及上述原件的复印件到相应的单位报名。

  记者也友情提醒一下,车主应按规定服从各部门(单位)错时共享停车管理的相关规定,如违反协议规定,各部门(单位)可要求其改正;拒不改正的,可终止其停车资格。


来源/嘉兴人网微信号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