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市妇保院停车难 湖城红门馆前新增智能停车库

摘要 到湖州市妇保院看病就诊,或者到衣裳街逛逛,最怕的就是停车场门口排起长长的队伍。

1556232065186_5cc23781159bb8144ed65edc.jpeg

  到湖州市妇保院看病就诊,或者到衣裳街逛逛,最怕的就是停车场门口排起长长的队伍。日前,记者从湖州市房地产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红门馆前新增一处智能停车库,不仅可以智能停车,还支持移动支付技术,将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难题。“往前开,注意屏幕显示提醒,好!停车熄火。 ”4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红门馆前智能停车库,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工作人员指挥下,缓缓开进车库指定位置。车主锁好车后,在门口电子显示屏上点击“我要存车”,顺利完成停车操作。

  据介绍,红门馆前智能停车库入口位于市妇保院旁(毗邻孕婴生活馆),共设有137个车位,包括地上3层和地下2层,相当于一座小型停车楼。通过智能停车系统,实现“一键停车”,为车主带来既安全又便捷的停车体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辆进入车库后,门口的红外线感应到,就会自动开启车库门,车主只需按照电子屏幕显示将车辆直接驶入指定位置,再通过车库门口的电子显示屏完成存车操作即可,机械式停车设备会自动运行,直接将车辆运送到相应车位。“考虑到周边行车路线,取车处设置在前方右转20米位置。 ”管理方湖州元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邵青介绍说,车主先在取车操作屏点击“我要取车”,输入任意3位车牌号码,确认车辆后扫码缴费,机械式停车设备就会自动将车辆取车出库。

  据了解,通过智能停车和自助缴费,一方面可以方便广大车主停车,起到防盗防窃、防止车辆刮擦等作用,另一方面,可以提高车位综合利用率,强化区域停车规范管理,进一步优化周边营商环境,为前来消费的市民和入驻商家提供更多便利。

  “每天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点至3点,都是来市妇保院就诊的高峰期,原有的市妇保院停车场和红门馆前地下停车场,仍不能满足停车需求。 ”邵青告诉记者,此次投入使用的红门馆前智能停车库为市民提供了停车便利,也为今后该区域的商业业态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来源/湖州晚报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