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又有一个村要拆迁了!就在这里……今明年绍兴还将拆拆拆

摘要 绍兴又有一个村子要启动拆迁了!10月9日,越城区政府网站发布《城南街道任家塔村双牌溇自然村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事务代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绍兴又有一个村子要启动拆迁了!

  10月9日,越城区政府网站发布《城南街道任家塔村双牌溇自然村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事务代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这标志着这个位于城南的自然村也即将开启动拆迁步伐了。

  双牌溇房屋征收招标公告


  双牌溇位于中兴南路东侧

  兴越花园北侧区域。

  城南双牌溇为典型的城中村,

  之前据传9月份就有人来量房子了。

  除了城南任家塔村双牌溇自然村,

  上月袍江诸家村也已召开拆迁动员大会,

  加上诸家村周围据传几个村也要拆迁。

  许多网友疑问:拆迁还会继续?

  答案是:当然拆!

  镜湖:投入78.6亿拆改60万方

  镜湖新区初步统计出待开发、规划可开发、拆迁可开发面积计30140亩左右。近阶段重点拆迁区块为高铁站前区块、犭央犭茶湖湖东区块,共计30.1万平方米的拆迁计划,并将在今年10月初全面启动。

  及早谋划明年上半年拆改计划与项目。今明两年计划拆改60万平方米以上,投入资金约78.6亿元。

  袍江:重点为杭绍台沿线征迁

  杭绍台高铁项目建设涉及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群贤路2号地块、马山镇东安村、斗门镇朱家潭村等。

  柯桥:共计拆迁325万方

  来自柯桥区发改委消息,2019年柯桥区拟拆迁这些项目,单体122万方!总共325万方!

  随着三区融合、城市发展,

  绍兴今明年还将继续拆拆拆!

  你家会拆迁到吗?

  

来源/绍兴头条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