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嘉兴又一条守时公交线路开通 线路信息都在这儿

摘要 记者从嘉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打通嘉兴城东片区公共交通脉络,方便七星湘家荡、大桥、科技城等区域市民至高铁嘉兴南站的公交出行,辅助提升湘家荡旅游功能区品质,结合实际客流需求,4月26日起,该公司将开通守时公交线路116路,线路起讫点为“湘家荡公交枢纽站”至“高铁嘉兴南站”。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春晓 仲萱 记者 郁馨怡)记者从嘉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打通嘉兴城东片区公共交通脉络,方便七星湘家荡、大桥、科技城等区域市民至高铁嘉兴南站的公交出行,辅助提升湘家荡旅游功能区品质,结合实际客流需求,4月26日起,该公司将开通守时公交线路116路,线路起讫点为“湘家荡公交枢纽站”至“高铁嘉兴南站”。具体线路信息如下:

  116路  湘家荡公交枢纽站—高铁嘉兴南站

  线路走向:桥埭路、七大公路、老07省道、夏霖路、广益路、亚中路、由拳路、三环东路、槜李路、东余线、民丰路、嘉南公路、百川路

  停靠站点:湘家荡公交枢纽站、桥埭路星桥路、星桥路和顺路、星桥路栖贤路、薛家港桥北、薛家港桥南、三址河桥南、中和苑西、南祥苑西、大桥镇公交枢纽站、夏霖路广益路、十八里大桥西、广益路亚澳路、嘉兴软件园东、由拳路亚太路、由拳路亚欧路、曹庄加油站、曹庄、年佳桥、高铁嘉兴南站

1556230445190_5cc2312d159bb8144ed65e94.jpeg

1556230445256_5cc2312d159bb8144ed65e95.jpeg

  首末班时间:

  湘家荡公交枢纽站  6:30-17:10

  高铁嘉兴南站  7:30-18:10

1556230445351_5cc2312d159bb8144ed65e96.png

  “116路是我们公司开通的第四条守时公交线路。”嘉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谓守时公交车,就是这个公交车很准时,说几点到站就几点到站,说几点出发就几点出发。

1556230445392_5cc2312d159bb8144ed65e97.jpeg

  记者也在其中一个站点上看到,站牌上清楚标注了班次到站时间,时间误差控制在3分钟左右。“这样的站牌在116路线沿途各站点都设置了,接下来市民乘坐该线路公交,只要掐着点到就可以了。”

  近年来,为更好地保障市民公交出行,嘉兴公交从供给侧发力,集中力量整合公交资源,创新营运排班模式,通过创设6条特色线路,开通4条快线公交(79路、91路、118路、766路)、4条守时公交(99路、100路、264路和116路),优化高低峰发班间隔、发班密度、线路走向,实行线路对开模式,积极探索定制公交、辅助公交等多种措施,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能力。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