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杭州、就在杭州” 海宁楼市盘点在即,准备好搭上融杭的列车了吗?

摘要 去年11月,《海宁杭海新城(长安许村一体化)空间发展战略规划》通过评审,未来30年,长安、许村两地将携起手,一个崭新的杭海新城将闪亮登场。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345.jpg

  杭海城铁接入海宁腹地

  融杭,对海宁来说,早已不是新鲜词。

  从“融杭接沪”“不是杭州、就在杭州”到“拥抱杭州、握手上海”,海宁和杭州的关系越来越紧密。

  去年11月,《海宁杭海新城(长安许村一体化)空间发展战略规划》通过评审,未来30年,长安、许村两地将携起手,一个崭新的杭海新城将闪亮登场。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348.jpg

  海宁与杭州在闵家桥区块无缝连接

  事实上,许多敏锐的地产开发商们也早早嗅到这一股新鲜的、强劲的时代潮流——在城铁时代、大都市圈、大湾区发展的背景下,融合发展已成为必走之路。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350.jpg

  融杭楼盘万城·杭宁府展厅开放现场

  2019年3月,首届海宁日报融杭网上房博会应势而来。我们联合浙江在线、你好杭州等杭州媒体,共同为杭州、海宁双城楼市互动、展售搭建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海宁,让更多人定居海宁。

  海宁 —— 长三角的一颗“明珠”

  或许海宁人从来不会像现在这样,因为自己生活在海宁,而有着如此强烈的自豪感。

  “到杭州开车1小时,到上海高铁40多分钟,附近高铁站、机场、高速公路,交通非常方便。”许多海宁人对外介绍自己的家乡,都说,在这里可以过中小城市优哉游哉的生活,同时享受大都市圈内丰富多元的城市资源。

  “不是杭州、就在杭州”,海宁虽然在行政上不属于杭州,但在发展上主动融入杭州,在发展方向、目标上与杭州同向同轴,在交通、社会服务上与杭州无缝链接。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352.jpg

  融杭楼盘之江明月销售现场

  在嘉兴各县(市)区中,海宁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一直以来与杭州交流密切,在杭州都市圈中占据重要地位。

  早在2001年,海宁就开始启动实施“接沪融杭”战略,2016年,“接沪融杭”战略又正式改为“融杭接沪”,并列入海宁未来5年发展的五大战略。

  2019年2月,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浙江省大都市区建设新闻发布会,提出浙江大都市区建设的总目标是“努力成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金南翼”。全省形成以杭州、宁波、温州、金义四大都市区核心区为中心带动,海宁在杭州都市区的“县市中心”,而许村、长安是“功能节点”。

  转变 —— 地产商主动承接外溢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355.jpg


  鸿翔·红枫里开盘现场

  “我们不能再单单守着这一坛子水了。”由于杭州限购等政策,外溢购房需求近年来增加明显,许多海宁的开发商意识到调整战略的紧迫性。

  今年1月,春风十里一期开盘,120多套房源7天内售罄,选择该项目的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及工作在杭州、嘉兴、上海等周边城市而未在工作地置业的人群。

  “相比杭州动辄四五万甚至更高的单价,在这里找一处价格洼地房源,先过渡也是不错的选择。”许多前来购房的客户道出了背后的原因。

  在面对外溢客源增多、融合开放姿态明朗的情况下,敏锐的海宁房企不断进行转变自我,攻守并进,一方面提升品质,服务本地购房市民;另一方面迎合外需,打造适合的产品。

  “去年鸿翔拿地15块,其中多个项目凭借产品定位、区位优势受到众多外围购房者的青睐,特别是来自杭州的客源,占比较大。”鸿翔控股集团总裁姚惟秉告诉记者,扎根本土、主动融杭是未来企业发展的主基调。

  同时,随着海宁区位优势凸显及地方经济发展,越来越多外来房企入驻海宁,比如万科、融信、华景川等企业,纷纷在海宁拿地,为楼市注入新鲜的活力和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358.jpg

  许村融杭项目杭海万朵城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401.jpg

  高新区融杭项目鸿翔·东方郡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404.jpg

  城铁融杭项目融信·澜庭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406.jpg

  城铁融杭项目鸿翔·洛塘玖墅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408.jpg

  城铁融杭项目万城·雅园

  平台 —— 融杭网上房博会将启

  海宁日报联合住在杭州网、你好杭州等杭城媒体,共同搭建首届融杭网上房博会平台,房博会房源主要来自海宁主城区、杭海新城(许村、长安一体化)、杭海城际铁路(在建)沿线项目,包括公寓、排屋等多种产品类型。

  据了解,锦申·公园道1号(江南世家2期)计划将其143㎡主打户型推至该平台。在平台中,将呈现楼盘名称、开发商、区位、装修、建筑面积、交房时期、周边配套等信息。

微信图片_20190320193411.jpg

  公园道1号143平方米户型

  比如位于公园道1号8幢202室的143平方米户型,原先单价14503元/平方米,通过平台发布,推出了一个较低的优惠价,将为购房者节约不少购房成本。

  新杭州人钱先生说,自己老家在丁桥镇,大学毕业后留杭工作,工作10多年有了一定积蓄,想为老家的父母在海宁买套房。我们现在处于“移动时代”,利用手机看房源,掌握信息,甚至交易,是很不错的体验。因此,他对海宁日报即将推出的首届融杭房博会很期待。

  平台施行看中房源预缴500元订金,缴纳订金后指定房源将被锁定48小时,在48小时内,购房意向者可以到案场具体了解信息和下单,如超过48小时未成交,则退还订金,房源将被再度打开销售。


来源/海宁地产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