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媒体齐聚 杭州这些板块还有哪些地可关注

2020-10-21 09:54 来源:住在杭州网 记者:记者 俞东辉

导语

钱塘新区、笕桥新城、未来社区……话题不少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东辉)2020年已经走到四季度,在这大半年内,杭州土地出让热度依旧。但是近来市场明显感觉到了挂牌量的收窄。那么当前,杭州到底还有多少地块是可以准备出让的?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举办《2020年四季度杭州重点板块可关注地块媒体沟通会》,与行业内主流媒体共话板块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1173124.png

  会议现场图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江新闻客户端、《每日商报》、《青年时报》、浙江经视《经视看地产》、钱江频道《财富地产家》、浙江6频道《1818黄金屋》等知名媒体的十余位媒体记者参与。

  会上,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分享了目前最热门的钱塘新区、笕桥新城、望江新城、丁兰新城以及紫金明珠板块最新板块动向和地块信息。

  像钱塘新区最新推介的五宗涉宅地,其中两宗为下沙中心区的姊妹宅地,市场关注度极高。望江新城共有一宅四商共五宗地块,均位于新世界项目和未来社区的周边。

  笕桥新城以及荷花塘未来社区也均有热门地块推荐。此外,丁兰新城及紫金明珠板块的几宗重点地块也是引起了与会媒体的高关注度。

  地块指标图

丁兰新城.jpg

笕桥新城.jpg

钱塘新区.jpg

望江新城.jpg

紫金明珠.jpg

相关阅读

相关新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