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住在杭州网 > 虚拟栏目 正文
戚金兴:引领中国品质标杆与企业社会慈善的共臝
与地产老总面对面——住在杭州网年度专访
2018年01月26日 15:07:25 来源: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 丁晓红

微信截图_20180126150120.png

住在杭州网总策划丁晓红专访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戚金兴

  【晓红评说】2017年,正值滨江25周年之际,听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胸有成竹地道出企业发展的目标:滨江旨在保持房产规模和地位,明年争取全国前20,未来十年,销售额保持全国销冠的1/10。房子是用来住的,与品质至上一起抓,戚金兴说“明年开始,争取一年做一万套长租公寓。”同时,产品品质目标是做全国房产品牌领导者、高端楼盘品质标准制定者。

  一直在行业内口碑“颇为大气”并践行“与人为善”的戚金兴,在这个“国家不容易,全面小康任务艰巨,企业有能力,就应一起使力。”戚金兴思考和谋划着,滨江能做点什么? “做大做强自身,也要回馈社会。” 2017年12月5日上午10点,当住在杭州网一行人在戚金兴办公室甫一坐定,他一开口便满怀深情地谈起11月16曰他与夫人及团队走入凉山的感慨与行动,这次凉山州冕宁县迎丰村之行,让他触动很大!亲自感受到了发达地区与贫困山区的差距,尤其是孩子们的教育问题,关乎国家的未来重大!他决定以“智力扶贫”切断贫困代际传递,援建25所幼儿园,拟建滨江花园。当凉山州的孩子在敞亮整洁的滨江幼儿园里启蒙受教,当山区同胞在温馨现代的滨江花园村起居生活,当舁族同胞成为滨江员工劳动创富,说到这里,戚金兴的表情舒展,眼中流露出十分慈祥的光芒与幸福的微笑。

  做善有道,作为杰出的浙商地产企业家,经营好自己的企业,倾注自己的全部精力与实力,打造一支全国一流的团队,引领行业与企业共同健康发展,帮助身边的员工成长、发展,给他们带来物质財富与精神财富。解决企业的发展、产品的高品质、人才的就业、国家的税收、城市的居住等问题,本身就是社会广义慈善的一部分。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与人为善”、 “天人合一”、“挟危济贫”,蕴含着深厚的中华传统美德与人道主义精神。闻名于中国的商业史上的晋商、徽商等,救百姓于危难中,捐巨款买粮赈灾,折射出朴素的企业家慈善情怀。在这个凉山冕宁红军与弈族兄弟红色结盟的地区,有社会担当与强烈责任心的浙商企业家,以身体力行履行慈善的责职,賦予企业与行业发展的信念与道德动力!

>>>查看更多

标签: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网;策划;慈善;凉山州;滨江集团;产品品质;房产品牌;高端楼盘 责任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265443570762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