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住在杭州网 > 虚拟栏目 正文
王鹏:怀揣热血之心,赋能城市价值
与地产老总面对面——住在杭州网年度专访
2018年01月26日 17:07:07 来源: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 丁晓红

微信截图_20180126170614.png

住在杭州网总策划丁晓红专访融创东南区域公司总裁王鹏

  【晓红评说】每次与融创东南区域公司总裁王鹏聊天,总能感受到励志的振奋,并得到不少的启发。

  2017年12月19日,面对融创杭州网签销售额已超250亿,融创品牌已经稳居杭州房企第一阵营,有暖男之称的“鹏哥”丝毫没有踌躇满志之意,依然是充满激情、洋溢暖意、甚至热血沸腾如恋爱中的励志青年一般的“非常态”,对这个城市、对产品、对客户、乃至对地产合作小伙伴的爱意满满。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合作就像是谈一场恋爱,永远要想着对方,尊重、信任,不要过于强调自己。”

  对于产品,鹏哥说“只要你在杭州做得最好,就是全国最好,一定的。”对于客户,鹏哥尤其强调要与业主谈恋爱,每天琢磨着业主在想些什么,什么样的产品才是业主想要的。对于合作伙伴也是用谈恋爱的态度、每天处于谈恋爱的状态。所以,整个融创一直处于一种激情态、年轻态,能量态,热力四射,创意满满。

  对于杭州这座城市,鹏哥说“G20峰会过后,杭州城市地位在提升。在世界和时代的高度上,壹号院项目从立意到投入、践行,都是朝着全国独一无二的目标去做的”。他特别强调了融创的企业责任是“赋能城市”。

  “赋能”最早是积极心理学中的一个名词,旨在通过言行、态度、环境的改变给予他人正能量。融创赋能城市,正是在“做大规模是为了拥有影响力,融创要将有品质的规模转化成为引领行业的影响力”的基础上,实现融创归心品牌深入参与构建“城市生长”,2018年,融创将会涉及长租公寓、文旅小镇、城市综合体、公益等更多领域。新一年,在具备规模和影响力后,融创东南区域公司总裁王鹏带领的团队,又站在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之上。>>>查看更多

标签: 杭州;王鹏;杭州网;策划;恋爱;励志;创东南区域公司总裁;影响力;业主;品牌 责任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