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住在杭州网 > 虚拟栏目 正文
张旭忠:多举并进,做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雅士
与地产老总面对面——住在杭州网年度专访
2018年01月26日 17:11:58 来源: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 丁晓红

微信截图_20180126170951.png

住在杭州网总策划丁晓红专访龙湖浙江区域总经理张旭忠

  【晓红点评】2017年,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的龙湖浙江区域总经理龙湖浙江区域总经理张旭忠显得十分儒雅而神采奕奕,他在龙湖天璞现场接受了住在杭州网一行的专访,“我们2017年的销售额已经压倒了北京和重庆”。这位以实干而内敛著称的龙湖干将张旭中,亲切地称杭州为“大本营”,“在不考虑新增土地的情况下,2018年的销售额杭州至少不低于200亿元”。

  谈到未来,张旭忠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跻身同行业的前三名,依然是龙湖不变的目标。

  过去几年,提到龙湖人们总会想到它的景观,但张旭忠认为,龙湖不应该背上这样的印象包袱。楼盘布局多区域并进、单个红盘屡屡创高,龙湖天街杭州将布局10个、长租公寓初具规模,物业管理不断升级……龙湖逐渐形成了高周转、复合性地产开发能力,“优土储、强运营、控成本、持商业、精团队”。品牌效应正要归功于龙湖对市场的精准研判,张旭忠说“2017年的成功还是取决于前两年的铺垫,要归功于我们坚定不移的执行了集团进城区、扩纵深的大战略。”。

  龙湖积极响应“购租并举”,率先布局长租公寓业务,已成为集团四大主航道业务。龙湖长租公寓未来科技城“冠寓”等项目已经开始运营,主力目标客群定位于20-35岁的年轻人,营造“我家我自在”的租住体验。预计至2017年底,龙湖冠寓将覆盖全国16个城市,开业房间数将超过15000间,至2020年租金收入超过20亿元。

  “做三好学生,这一直是龙湖的期望,我们希望更多的闪光点能被人们所看到。”龙湖将地产开发“精细化”的基因移植于商业运营,致力于打造家和办公室外的好去处。2017年下半年开业的滨江龙湖天街商场日客流量已达6万人次,可以说是创造了商业地产的辉煌。

  龙湖犹如一位“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雅士,以其独特的气质屹立在杭州这座国际名城。>>>查看更多

标签: 龙湖;杭州;策划;龙湖浙江区域总经理;销售额;公寓;干将;点评;地产;大本营 责任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