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首条高架即将开工!17日开始袍江这几个路段将交通管制,行人、车辆禁止通行

摘要 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一越东路智慧快速路项目会场将于2018年10月19日在越东路与群贤路交叉ロ举行,决定于2018年10月17日晚21点起至2018年10月19日下午14点止,对越东路(袍渎路至育贤路)、群贤路(袍中路至越东路)进行交通管制。

  全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一越东路智慧快速路项目会场将于2018年10月19日在越东路与群贤路交叉ロ举行,决定于2018年10月17日晚21点起至2018年10月19日下午14点止 ,对越东路(袍渎路至育贤路)、群贤路(袍中路至越东路)进行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行人、车辆通行(持有活动通行证车辆除外)。

  特此公告!

  绍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绍兴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2日

  绍兴越东路高架北起杭甬高速,随后沿着越东路、二环东路一直到绍诸高速平水互通!

  这条快速路包含了高架(13.3km)+地下隧道(3.9km)+地面(1.1km),可谓上天入地!届时彻底拉近滨海、袍江、迪荡、城东、平水数地的距离。


来源/绍兴头条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