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0月5日起嘉兴这些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

摘要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很多市民会选择自驾打卡家门口的各个景点或逛逛图书馆、博物馆,接受文化熏陶。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很多市民会选择自驾打卡“家门口”的各个景点或逛逛图书馆、博物馆,接受文化熏陶。不过,国庆假期的后半段即便就在嘉兴市区逛逛,也请关注这些交通信息。

  记者从嘉兴交警部门获悉,由于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施工安全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对中心城市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具体范围如下:

  (一)建设街道

  河东街(环城南路—斜西街)、禾兴南路238弄(砖桥街—禾兴南路)、禾兴南路262弄(砖桥街—禾兴南路)、禾兴南路257弄(禾兴南路—河东街)、斜西街276弄(斜西街—府忠埭)、砖桥街92弄(大都市置业—砖桥街)、砖桥街182弄(大都市置业—砖桥街)、信息弄(东大街—中山东路)、砖桥街(环城南路—府忠埭)、南柳弄(杨柳湾路—南杨路)、南杨弄(南杨路—斜西街)、南杨路223弄(南杨路—斜西街)。

  (二)南湖街道

  长宁路(创业路—奇翼科技)、长平路(长板路—国豪酒业)。

  (三)新嘉街道

  石臼漾路(斜港—城北路)、石臼巷(斜港—东升东路)、牛奶路(小区内部—城北路)、同乐路(市政宿舍—城北路)、兴乐路(丰乐桥—东升东路)、洪贸街支路(洪声路—新塍塘)、勤俭桥桥西南面边小路(洪声路—勤俭桥桥西南面)、栅堰路嘉控三分厂北通道(栅堰路—厂区内部)、嘉兴市信托投资公司边小路(水上派出所—栅堰路)、外月河西街(中基路—禾兴路)、落帆亭南茶叶市场边后门(东升路—杉青闸路)、越秀路至凯旋桥通道(凯旋桥—越秀路)、望秀桥桥东堍(越秀路—老年人体育协会)、邮电幼儿园南面通道、中意苑29栋南面通道、羽绒路(百花工艺绣花厂—城北路)、人武部宿舍后小路(城北路—兴乐路)、禾兴北路778弄(朝东埭小区—禾兴北路)。

  (四)新兴街道

  越秀桥西北匝道(吉水小学门口道路—三塔路)、龙凤大桥南堍东匝道(荣军医院西门—楫川路)、中山西桥下路(西园弄—中山路)、龙凤大桥北堍东匝道(吉杨路—中环西路)、文昌里门口道路(文昌里—吉水路)。

  据悉,上述路段将分批分段实施施工,其中长宁路、长平路、同乐路、外月河西街、中意苑29栋南面通道、羽绒路、龙凤大桥南堍东匝道、中山西桥下路、龙凤大桥北堍东匝道、文昌里门口道路半幅封闭施工,其他道路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施工期间,涉及施工的道路内对通行有影响的停车位暂停使用,河东街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暂停,施工后恢复。

  施工期间,车辆需从周边道路绕行,如果你家就在施工路段,或是你开车习惯于往这些路段走,一定记得绕行,否则会影响你的出行速度哦。

  (原标题《注意!10月5日至12月底,市区这些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南湖晚报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