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商品房用“风水宝地”做噱头?这个楼盘被罚了

摘要 最近,嘉兴市场监管部门查处了一起房地产开发公司发布含有迷信内容的违法广告案。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余丽)最近,嘉兴市场监管部门查处了一起房地产开发公司发布含有迷信内容的违法广告案。

  涉案公司为推销商品房,利用该楼盘临近寺庙的地理优势,委托南湖区某广告公司设计、制作、发布含有“坐拥千年古刹风水宝地”、“千年古刹  风水宝地”文字内容的墙体广告。广告字体突出醒目,广告长度百米以上,紧挨该楼盘售楼中心,毗邻城镇繁华路段,路过行人均能目睹。该广告于2017年9月设计制作,2017年10月发布,广告内容持续发布直到被查获。

  涉案公司通过发布含有迷信内容的违法广告,其行为有悖社会良好风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八)项和《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第八条规定。该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七条第(一)项规定,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广告,罚款人民币四十五万元。


来源/浙江在线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