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朋友请注意绕行!五一节后嘉兴这段高速要施工

摘要 记者从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了解到,G1522(原G15w)常台高速公路宁波方向观音桥枢纽至嘉兴1号枢纽计划于5月5日起至5月15日(雨天顺延)将进行路面病害处理和罩面施工,施工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重要提醒:节后这段高速要施工,注意绕行!

  记者从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了解到,G1522(原G15w)常台高速公路宁波方向观音桥枢纽至嘉兴1号枢纽计划于5月5日起至5月15日(雨天顺延)将进行路面病害处理和罩面施工,施工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直属大队副大队长赵国朋向记者介绍,此次施工将分两个阶段:5月5日至13日为第一阶段,5月14日、15日为第二阶段,施工路段为常台(乍嘉苏)高速公路往乍浦方向观音桥枢纽至南湖互通位置,施工时段为每天5点30分至18点30分。

  第一阶段在施工时段内小型车辆可以通行,其余车辆需要通过观音桥枢纽向申嘉湖高速公路绕行。

  赵国朋说,进杭州、金华、衢州,往浙西方向去的,车子通过申嘉湖高速的湖州方向,然后再转练杭高速,通过杭州绕城绕行;过江通道的车,就是往温州、台州、绍兴、宁波等,通过申嘉湖的上海方向,从申嘉湖的王江泾下高速。下来以后通过地方道路:苏嘉路、中环西路、中环东路,绕行到南湖或者是余新收费站再上高速。

  赵国朋表示,第一阶段施工时间以外时段,所有车辆可正常通行。

  第二阶段施工时,也就是5月14日、15日,在施工时间段内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绕行线路

  一、往杭州、金华、衢州车辆绕行S12申嘉湖、S13练杭高速或绕行S12申嘉湖高速乌镇收费站,经地方道路,在G60沪昆高速高桥收费站上高速。

1556921955179_5cccbe63159bb8144ed6ece6.jpeg

1556921955208_5cccbe63159bb8144ed6ece7.jpeg

  二、往绍兴、宁波、台州、温州绕行S12申嘉湖高速王江泾收费站,经地方道路,在G15w常台高速南湖收费站或S11乍嘉苏高速余新收费站上高速。


1556921955236_5cccbe63159bb8144ed6ece8.jpeg

1556921955257_5cccbe63159bb8144ed6ece9.jpeg

  那么如何来区分自己的车辆是否为小型车辆呢?

  赵国朋表示,可参照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收费站进口往往设有限高架专门给可免费通行的小客车通过,驾驶员可参照自己车辆能否通过这类限高架。限高门架能过得来的,都可以走;限高门架过不来的,原则上要绕行。有一些面包车或者比较大的全顺的车,不能通过限高架的,就不能通行。

  在交通管制时段,常台高速上的秀洲、马家浜、南湖这三个收费站将会受到一定影响,尤其是马家浜收费站,高速出口临近客运中心和水果市场,交通组织较为复杂。

  赵国朋告诉记者,马家浜入口在施工过程中可能会采取关闭的措施。如果去江苏方向的,建议从秀洲进口上高速,如果要去杭州或者是过江的方向,建议从南湖入口上高速。

  施工路段仅为苏州往乍浦方向单向,往苏州方向通行不受影响。

  提醒驾驶员,如果从常台高速公路江苏进入浙江要来嘉兴市区的,结合施工时段和具体车型来判断可否继续通行,提早规划好路线,从而考虑在周边收费站如申嘉湖高速的新塍或王江泾下高速。


来源/嘉兴交通经济广播FM922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