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设立湖州南太湖新区

摘要 重磅!4月30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发文同意设立湖州南太湖新区。

  重磅!4月30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发文同意设立湖州南太湖新区。

微信图片_20190505155639.jpg

  湖州南太湖新区规划控制总面积225平方公里,空间范围包括现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核心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全部区域,湖州市吴兴区环渚街道5个村,以及长兴县境内的部分弁山山体。 

  托管管理范围包括湖州市吴兴区凤凰街道、康山街道、龙溪街道、仁皇山街道、滨湖街道、杨家埠街道,环渚街道的5个村,以及长兴县境内的部分弁山山体。

微信图片_20190505155642.jpg

  ▲南太湖新区规划范围图

  湖州南太湖新区要坚持体制机制创新,按照“ 一个平台、一个主体、一套班子、多块牌子” 的体制架构,按程序成立新区管理机构,保持原有两块国家级牌子(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 不变,同步撤销省级以下产业平台牌子。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要遵循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严格控制总量,依法依规设置。


来源/湖州发布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