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沪上推介 签下10个项目 总投资92亿

摘要 12月10日,南太湖国际医疗影像中心、银泰洲际风帆酒店、南太湖绿色(科技)金融中心、南太湖国际医学总部等10个项目在上海举行的长三角一体化——南太湖新区推介会上成功签约,总投资92亿元。项目主要集中绿色金融类、文旅产业类方面。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丽燕 通讯员 陈旭研)12月10日,南太湖国际医疗影像中心、银泰洲际风帆酒店、南太湖绿色(科技)金融中心、南太湖国际医学总部等10个项目在上海举行的长三角一体化——南太湖新区推介会上成功签约,总投资92亿元。项目主要集中绿色金融类、文旅产业类方面。

1544452680195_5c0e7a48159bb86432f2b9d9.jpeg

  推介会现场

  今年5月,《浙江省大湾区建设行动计划》首次提出了环杭州湾经济区“一港两极三廊四新区”的空间布局,湖州南太湖新区被列为“四新区”之一,并要求建设成为“产城融合、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区”。

  据了解,规划中的南太湖新区总面积480平方公里,包括度假区、开发区、吴兴区和长兴县,管理太湖水域面积300平方公里,拥有太湖岸线65公里,其中核心区约118平方公里,主要包括仁皇山片区、旅游度假片区、长东片区三大功能片区。

  “未来,南太湖新区将围绕功能布局和产业定位,以绿色产业支撑新区发展,着力谋划布局大智造、大旅游、大科创、大金融、大健康为特色的产业体系。”太湖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浙江在线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