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都不用跑!嘉兴市民点点手机就能还清公积金房贷

摘要 近日,记者从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嘉兴市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越来越方便。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沈烨婷)嘉兴市民在办理公积金业务时,有没有遇到排长队或者忘带材料多跑几趟的情况呢?近日,记者从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嘉兴市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越来越方便。日前,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公积金app已上线,缴存职工下载“手机公积金”客户端,登录即可办理提前还本、提前结清业务,可进行自己账户还款、跟配偶一起还款。想还清房贷手机上轻松搞定,不用再往大厅跑!

  具体怎么操作呢?详细的操作指南,记者已经帮你问好啦!

  提前还本业务

1544566805415_5c103815159bb86432f2d286.jpeg

  提前结清业务

1544566805700_5c103815159bb86432f2d287.jpeg


来源/浙江在线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