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完工 平湖人今后可在家门口看高大上展览!

摘要 陆维钊书画院展览大厅项目,是嘉兴平湖市的民生共享工程项目,市民关注度高。那么,展览大厅项目目前进展如何?我们一起去看看。

  1542579855150_5bf1e68f159bb85b67971354.jpeg

1542579855202_5bf1e68f159bb85b67971355.jpeg

  陆维钊书画院展览大厅项目,是嘉兴平湖市的民生共享工程项目,市民关注度高。

  那么,展览大厅项目目前进展如何?我们一起去看看。

  去年8月,平湖市启动建设陆维钊书画院展览大厅项目。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在本月完工。

  陆维钊书画院展览大厅

  陆维钊书画院展览大厅工程位于平湖市区陆维钊书画院北侧,项目占地4.78亩,总建筑面积4700多平方米,将新建3层书画展览展示馆舍一座,共设置4个常设展厅、2个临时展厅和1个室外临时展场。目前,整个项目的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建设,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主体工程的扫尾工作和围墙、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

  陆维钊书画院展览大厅的建筑设计充分考虑了平湖的自然条件、人文环境以及书画院原有建筑总体风格。建成后的展览大厅展线长750米,可供布置展览350件左右的作品,将具备承接省级大展以及国内单项大赛展览的空间能力。

  新闻链接

  陆维钊(1899—1980),原名子平,字微昭,晚年自署劭翁。浙江平湖人。南京高等师范文史地部毕业。曾在圣约翰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师院、杭州大学任教。曾任政协浙江省三、四届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分会理事。精书法,擅山水、花卉、治印。

来源/平湖发布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