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前湖州3800个老小区楼道将完成“美颜”

摘要 8月15日上午,湖州万众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联合保洁员对紫云小区15幢房屋40多个楼道进行了集中整治,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抹布等劳动工具,在高温下按幢逐楼逐层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整治工作结束后,还将不定期检查,积极落实长效管理,切实提升小区卫生环境,让文明从家门口开始。

  8月15日上午,湖州万众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联合保洁员对紫云小区15幢房屋40多个楼道进行了集中整治,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抹布等劳动工具,在高温下按幢逐楼逐层进行了地毯式清理。

  从杂乱到敞亮,紫云小区楼道的华丽变身,是市建设局对老小区楼道进行卫生整治的一个缩影。“上个月开始,我们以中心城市72个‘准物业’小区和97个拆迁安置小区为重点,全面开展全市小区物业管理整治提升工作,解决了大件垃圾、乱停车、违规搭建堆放等问题438个,小区居住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从市建设局了解到,此次从本月初启动对42个准物业老小区3800多个楼道的卫生整治工作,旨在持续深入推进老小区痛点难点整治提升行动,进一步营造老小区整洁的生活环境,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增强居民的公共文明意识。

  据悉,截至目前,物业人员已完成吉山一社区、市陌一社区、紫云小区等21个小区1600余个楼道卫生整治,其余将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治工作结束后,还将不定期检查,积极落实长效管理,切实提升小区卫生环境,让文明从家门口开始。

来源/湖州日报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