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吴兴集中签约42个项目 总投资超300亿元

摘要 10月17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吴兴(湖州)产业基地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孔辉汽车电控悬架总部项目、游族电竞科技小镇等42个项目在当天举行的2018吴兴经贸科技洽谈会上成功签约,总投资302.6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4个,占比57.1%。总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10月17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吴兴(湖州)产业基地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孔辉汽车电控悬架总部项目、游族电竞科技小镇等42个项目在当天举行的2018吴兴经贸科技洽谈会上成功签约,总投资302.6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4个,占比57.1%。总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

通讯员 盛少波 摄

  今年以来,吴兴围绕信息经济、智能装备、健康时尚、休闲旅游四大主导产业,锁定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芯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瞄准上海、深圳、杭州、苏州等重点区域,谋划引进了一批大项目。今年截至目前,该区共签约引进项目128个,计划总投资约61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8个,占比57.4%。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50亿元以上项目3个。

来源/浙江在线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