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近了!太湖龙之梦首条公交线路今天开通

摘要 9月3日上午,来自长兴的10辆崭新的101路公交车徐徐开进太湖龙之梦乐园,在该乐园钻石酒店门口举行了简短的开通仪式,这标志着湖州全市首条通往太湖龙之梦乐园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9月3日上午,来自长兴的10辆崭新的101路公交车徐徐开进太湖龙之梦乐园,在该乐园钻石酒店门口举行了简短的开通仪式,这标志着湖州全市首条通往太湖龙之梦乐园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1535957364968.jpg

  记者看到,这10辆公交车均为纯电动公交,车身印有统一的“太湖龙之梦乐园”广告,车内有座位26个,核载人数为60人,该车由长兴中心广场公交枢纽站发车,经长海路、明珠路、图影大道至洪桥后分图影大道、中道、山道3条道路运行至龙之梦景区。

1535957374885.jpg

  据该公交专线运营方长兴交通投资集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开通的太湖龙之梦线路运行里程约为27公里,单程运行时间在50分钟左右,早班 6:10发车,末班17:40发车,票价实行阶梯式,从2元至5元不等。“由于现在太湖龙之梦乐园还并未运营,开通101线目前主要是服务园内工作人员的上下班,设置每天来回共16个班次,未来会根据载客量再进行班次的调整。”

1535957383193.jpg

  长兴中心广场公交枢纽站至龙之梦景区的101公交线路的正式开通对于太湖龙之梦乐园在全市范围内公交网的布局来说是一个开始。“我们还在与湖州各地公交公司进行协商,根据计划,未来湖州城区、长兴县分别会有5条公交线达到我们景区,全市三县两区将共设置20多条公交线路达到龙之梦。”太湖龙之梦乐园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湖州在线

特别声明:本文为环杭自媒体平台“环杭号”记者专业报道发布,仅表示作者观点。环杭城市圈仅提供发布平台。

相关新闻

扫一扫 加入环杭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