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结婚前,伴侣要求在你的房本上,加上TA的名字,你会同意吗?

最近,杭州的落户政策进行了调整,吸引了越来越多优秀的人才来到杭州生活工作,很多刚来杭州的朋友都不可避免的要纠结房子这个事,最近有一个话题特别火爆,在结婚前,如果伴侣要求在你的房本上,加上TA的名字,你会同意吗?你又会不会要求在TA的房产证上加上你的名字呢?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问题,我们的父母不会有这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恐怕是现在年轻人最困惑的事情之一。

大家的婚恋观越来越自由,对于对方是否就是自己能够携手走过一生的人,实在是没有十足的把握,所以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需要以在房产证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来保证婚姻的质量,也有很多被提要求的人质疑对方究竟是为了什么结婚。

如果是你,你会在房本上加上伴侣的名字吗?

·潮我看·

“亲爱的,房产证上会写我的名字吗?”

这句话是两个人恋爱时对彼此忠诚度的考验

“你有房吗?房产证上必须得写我女儿的名字!”

这句话是两个家庭婚前对双方安全感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