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杭州楼市颇具权威、公信力的评选活动,“杭州十大影响力楼盘评选”、 “杭州十大期待楼盘评选” 、“杭州年度商业地产评选”,一直以来备受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从2009年开始,楼盘评选活动如今已是第十个年头。


回忆过去的一年,或是因为显赫的“战绩”,又或是创造了楼市历史时刻,在众多楼盘中,它们脱颖而出。展望新的一年,或是拿地时激烈,又或是全新的产品理念,不少项目被期待着为杭城注入新的活力。


住在杭州网本年度杭州楼盘评选活动,将延续以往的竞选精神与宗旨,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全年销售表现、楼盘口碑、产品创新等多种资格审查方式产生候选楼盘,结合网友投票数评选出最终上榜楼盘,最终结果将在“住在杭州网年会”上公布并颁奖。


(备注:本专题为展示页面,投票请用手机扫描页面二维码参与。以下楼盘按首字母顺序排列,以此类推。)

  • 2018
    杭州十大影响力楼盘
  • 2019
    杭州十大期待楼盘
  • 2018
    杭州年度商业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