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城东供应最小的笕桥板块将有宅地推出 南邻玖樟台项目

2020-03-27 07:56 来源:住在杭州网 记者:马梦婷

导语

土地体量约11.3万方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梦婷)近年大多主城板块渐趋饱和,充足开发空间与配套完善兼顾的区域,却少之又少了,其中笕桥新城聚焦房企关注,恰恰符合“开发空间”和“配套发展”这两点考量。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笕桥新城楼盘小存量约2.7万方,领出预售证的可销房源较少,与周边城东新城11.1万方、艮北新城13.1万方等相差较多,未来需求明确。

  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获悉,笕桥新城融创玖樟台北面有一宗住宅土地待推提供机遇,出让面积5.38公顷,容积率2.1,可建面积11.3万平方米,配10%公租房,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限高30米到50米。宅地起价21149元/平方米,精装销售限价40800元/平方米,与合景泰富项目限价一致。

  笕桥新城待推住宅信息

W020200327572350395117.jpg

W020200327572351562351.png

  笕桥单元JG0604-R21-02地区位

  宅地配套公建建筑面积不大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社区服务用房建筑面积按不少于30平方米/百户设置;养老用房建筑面积按不少于30平方米/百户设置,且不少于300平方米。土地配建文化活动室一处建设面积不小于500平方米,附建快递服务场所建筑面积100平方米,室外体育健身设施1500平方米。

  综合“硬实力” 生活配套完善

  交通方面,土地所处区块靠近德胜快速路、同协路、机场路等城市主干道,区块内蔡阳路等多条道路已开工建设,连接外部主干道,交通出行便捷。

  教育方面,地块周边有36班小学1所(采荷三小笕正校区),2018年已交付。规划48班中学1所,15班幼儿园2所,教育资源丰富。

  环境方面,地块东侧有草庄公园,且笕桥将以历史文化街区为核心,以东西两侧生态、郊野片区为两翼,依托区域内各生态水系,形成生态景观系统,未来地块周边休闲景观资源优质。目前,笕桥新城六号港水系综合治理已完成,水系沿岸风景宜人。

  区域“软实力” 未来价值明确

  根据规划,笕桥新城文化进阶设施,未来,笕桥新城的生活将有笕桥历史街区、笕桥文体中心等提升文娱生活。

  根据《江干区加快推进城区国际化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江干区城区国际化20个重点项目之一就是笕桥历史街区及黎明区块改造。在不久的将来,修缮复建的传统体验型笕桥历史文化街区将重现风貌如昔的繁华景象,笕桥的历史人文底蕴也将得到新的传承。

  笕桥文体中心地铁4号线笕新路地铁站周边,计划建设集电子竞技、全民健身、文化创意、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休闲区域。

相关阅读

相关新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