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世茂广场来了!杭州笕桥新城商业能级跃升 撬动大城东

2021-01-06 17:12 来源:住在杭州网 记者:马梦婷

导语

集结8万㎡商业+地铁4号线站点。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梦婷)杭州笕桥新城商住地经激烈争夺后由世茂成功竞得,地铁盘属性与超大商业体量聚焦注意力。

  这不仅仅意味着笕桥新城又迎来一家品牌房企入驻,考虑到项目高达70%的商业占比,这还标志笕桥商业能级的提升——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求证,项目自持不少于8万㎡商业将打造世茂广场。

  未来,地铁4号线笕新路站将集结世茂、合景打造两大商业综合体。

  笕桥新城的商业新中心也由此诞生。

微信图片_20210106144506.png

  世茂笕桥商住项目位置图

  世茂能为笕桥带来怎样的愿景

  世茂项目的最大亮点,无疑是超大商业体量。

  而世茂打造商业的能力如何?

  早在2000年成为万象集团的第一大股东时,世茂商业就已经起步。

  根据世茂集团官网显示,作为战略重点之一,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负责世茂零售物业、办公物业、主题娱乐等多种类型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

  随着世茂的全国布局,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的规模亦可圈可点。

  目前,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已进入全国29座城市,拥有61个商业项目,经营管理面积近750万㎡;共计35个商业项目投入运营,经营管理面积近270万㎡。

  从商业类型来看,主要有四大产品线:世茂国际中心、世茂摩天城、世茂广场、世茂52+。

  此次世茂笕桥新城新项目,将打造其中的 “世茂广场”,定位于丰富城市生活内容的区域性商业。

微信图片_20210106165130.jpg

  上海世茂广场实景图

  同样属于“世茂广场”产品线的上海世茂广场,已经成为上海市区中心南京路步行街的地标性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106165133.jpg

  上海世茂广场实景图

  可以说,世茂的商业能级和世茂广场的产品业态,为笕桥提供很多想象力。

微信图片_20210106165135.jpg

  世茂深港国际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06165137.jpg

  世茂摩天城

微信图片_20210106165140.jpg

  世茂52+

  为何世茂选择笕桥新城

  近年,世茂在杭州市场拿地动作不多,上一次在招拍挂市场竞得的涉宅地还是2016年成交的世茂·钱塘天誉。

  今日,久未出手的世茂又下一城,选择了笕桥新城。项目成交总价17.4亿元,楼面价11392元/㎡。

  一方面,世茂补充了住宅的库存。

  另一方面,这从侧面印证了对笕桥新城的价值认同。

  近年来,随着品牌房企陆续入驻,笕桥新城的住宅氛围渐浓,配套也有众多发展。

  交通方面,世茂项目就位于在建地铁4号线笕新路站周边,根据土地规划文件,地下空间鼓励与地铁互联互通,未来将便捷通达市区。

  教育方面,笕桥采荷三小笕正校区已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48班初中计划开工中,板块将建设1所90 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和3所幼儿园。学校品牌上,将引入江干区区属和外部优秀资源。

  文娱方面,未来笕桥历史文化街区、笕桥文体中心、郊野公园等项目将共同助力文化配套价值。2020年5月1日,笕桥历史文化街区样板区约1000平方米已对外开放,正在进行整体设计。

相关阅读

相关新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