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住在杭州网年会今天举行 “2018十大影响力楼盘”等三大权威奖项揭晓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洵非)风云变幻、跌宕起伏的2018年落下帷幕,在深度调控、分城施策的宏观指引下,杭州楼市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

  “新局势·创未来” 住在杭州网2019年会现场

  “新局势·创未来”,1月8日,杭州楼市年度盛典——2019住在杭州网年会正式启幕,包括20多家政府单位及做地主体、200多家房地产公司在内的4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周天晓,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经理方卫英出席本届年会。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住在杭州网首席评论员丁建刚发布《2018年房地产年度报告》

  年会现场,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住在杭州网首席评论员丁建刚,权威发布《2018年房地产年度报告》,对全年楼市行情进行梳理回顾,并解析2019年行业趋势,提炼真知灼见,呈现专业数据。

  风云对话现场

  作为杭州楼市一年一度的思想盛宴,2019住在杭州网年会以一对一形式的“风云对话”,邀请浙江本土与全国房企浙江区域掌门人,以及做地单位代表现场登台交流,聆听犀利观点,记录时代强音。

  2018杭州十大影响力楼盘颁奖现场

  2019杭州十大期待楼盘颁奖现场

  2018杭州年度商业地产颁奖现场

  同时,标志着杭州楼市年度荣誉的“2018十大影响力楼盘”、“2019十大期待楼盘”、“2018年度商业地产”三大奖项,也在年会现场如期揭晓,铭记楼市影响时刻。

  过去的一年需要总结,未来的一年需要开启,思想和智慧的碰撞,无疑是最好的钥匙,锁上过去,拧开未来。

  闪电佣正式上线暨

  浙江在线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战略联盟

  住在杭州网会已延续14年,14年风雨兼程,14年砥砺成熟。最权威,最顶级和最高规格,沉淀成了年会的底蕴和标签。

  展望2019,这座城市还有更精彩的未来等待开拓与畅想。住在杭州网将始终与您同行!